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街道6个水表被冻裂5个 “变身”溜冰场

2016年01月26日07:4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昨天,郑州国棉四厂中街的市民们清晨醒来后发现,国棉四厂中街成了哈尔滨冰雪节,街道成了溜冰场。

  早上7点多,记者来到了事发地,发现街道上的水已结冰,结冰的厚度均超过20厘米,市民出行非常困难。

  记者与辖区治安联防队员一起,顺着水流找到了源头,原来是一家属院的水表井在大量向外流水。大家在等待抢修人员到来之前,队员们挽起袖子,借来居民家的水盆和水桶,换班轮流把水表井中的积水舀出,结果发现水表井中共有6个水表,被冻爆了5个,水流到中街长200多米。

  在冰凉刺骨的水中,队员们费力勉强关闭了3个水表的阀门,减少了清水向外的涌出量。队员对记者说:“目前只能这样了,剩下的只能等自来水的抢修救援人员过来维修了。”

  早上9时,在记者离开前,自来水抢修人员在电话中称:“水管爆裂的地方很多,我们尽快过去抢修。”(记者 张弢)

文章关键词:水表;溜冰场;冻裂;抢修人员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年又是寒冬 你家的水管做好过冬准备了吗?

    一旦您家中的水管、水表出现冻结或冻裂的情况,可随时拨打24小时供水热线67680000,郑州自来水公司的便民服务小分队将随时为您提供服务。5.如因出差或其他原因长期不在家,可在离家之前将家中水表上的阀门关闭,排空管道内的自来水;

  • 小区水管被冻爆 市民问候变"你家停水了没"

    水表“冻爆”,楼道成了冰瀑。连日罕见寒潮来袭,南京不少居民家中出现水表、水管冻裂情况,造成停水现象。不仅如此,南京市雨花台区一个小区除了水表“冻爆”停水外,还发生水管爆裂,水喷射出来,地下室水位不断上升,很快就淹没电动车车库。

  • 1天冻爆2500多只水表 抢修队来不及喝水

    受冻的水表被冻得严严实实,抢修人员只能用扳手用力敲打开表面,才能看清水表度数。

  • 郑州一街道6个水表被冻裂5个

    昨天,郑州国棉四厂中街的市民们清晨醒来后发现,国棉四厂中街成了哈尔滨冰雪节,街道成了溜冰场。

  • 一户俩水表无人告知

    家住金居银郡13号楼1单元田先生的水费通知单的户名是他老伴刘爱芬,他们每次都是找到这样写有“刘爱芬”名字的水费通知单去交费的,这张水费通知单上他们家的地址是“金居银郡13#1单201南东2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