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重污染红色预警!12月17日-22日郑州所有幼儿园停课

2016年12月17日08:5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郑州市将自2016年12月17日零时至22日启动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郑州市教育局下发通知表示,鉴于本次红色预警持续时间长,学期末课业任务重的实际情况,郑州市教育局决定,启动教育系统I级响应,实施弹性停课措施。

  其中,全市幼儿园停课。停课期间,对因不知情等原因到园的幼儿和家中无人看管确需送到幼儿园的幼儿,各幼儿园应组织人员做好看护和健康防护工作,确保有人监管。全市各中小学校停止体育课和一切户外活动,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尽可能缩短在校时间。提醒学生做好上学和放学途中的健康防护工作。(记者 谭萍)

文章关键词:幼儿园停课;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2月17日-22日郑州所有幼儿园停课

    郑州市教育局下发通知表示,鉴于本次红色预警持续时间长,学期末课业任务重的实际情况,郑州市教育局决定,启动教育系统I级响应,实施弹性停课措施。

  • 雾霾锁城 汝州幼儿园小学等今天下午起开始停课

    20日中午,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教体局了解到,接汝州市环境保护委员会通知,汝州市重污染天气为红色预警,实施Ⅰ级响应措施,要求各幼儿园、小学等教育机构从20日下午开始停课,其他在校生减少校外活动,预警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 重污染天气郑州小学停课两天 中学停止户外活动

    根据郑州市大气污染应急办公室监测预报,12月19日至22日,郑州空气质量将持续严重污染。

  • 河南启动重污染天气预警响应

    12月15日,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特急通知:郑州等9个省辖市和巩义等4个省直管县(市)从16日零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及以上预警响应。

  • 重污染天气侵袭河南多个城市

    这场突如其来的雾霾,侵袭了我省北部和中部的不少城市,而究其原因,则是北方南下的弱冷空气导致的污染边界层的压缩和外地污染的传输。

  • 中国多地推“公交免费”

    11月以来,受极端不利气象条件叠加本地污染源排放和外来沙尘输入的综合影响,兰州连续出现19天污染,触发橙色(Ⅱ级)预警。

  • 河南: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时幼儿园中小学应停课

    河南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布的新修订的《河南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规定,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出现时,所有幼儿园、中小学校都要停课。

  • 新乡将建重污染天气监测预报机制

    记者日前从市环保局了解到,我市将建立重污染天气监测预报机制。市环保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我市已经启动了相关工作,实时监测空气质量指数,与市气象局达成了合作框架协议等。

  • 河南重污染天气:弹性工作制 中小学将停课

    河南省日前公布《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

  • 河南省重污染天气区域实行弹性工作制

    据新华社郑州11月16日电 河南省日前公布《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根据预案,当预测未来将出现持续1天及以上极重污染,空气质量指数日均值达到或大于500的天气时,教育部门将督导所有幼儿园、中小学校停课,事发地政府可在发生重污染天气的区域实行弹性工作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