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农业路高架桐柏路以西段今日试通车 5分钟跑完全程

2017年01月08日15:20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记者刚刚从农业路高架工程现场确认,农业路高架桐柏路以西段主线桥今日12时起开放试通车。记者现场试跑,驾车从桐柏路上桥,至瑞达路仅用时5分钟!

  今后,市民驾车从桐柏路口上高架向西可以直达瑞达路,或在瑞达路以西高架末端落地,继续延化工路向前,通往西四环。同样,市民反方向可从瑞达路或化工路落地段上桥,一路高架至桐柏路口下桥。这中间除电厂路口东侧有东向西下桥和西向东上桥两条匝道外,没有其他的上下桥口。

  在农业路高架桐柏路口西侧,记者看到,高架北侧自东向西有一条上桥匝道,高架南侧有一条自西向东下桥匝道。其中下桥匝道口处因还在进行雨水管道施工,落地后车道很窄,只能容下一辆车。预计今后,从高新区过来的大量车辆容易在此路口处形成拥堵点。

  在农业路高架与西三环立交交会处,记者看到互通连接匝道还在施工中,因此从农业路高架桥上无法转至西三环。同样,西三环车辆也无法转上农业路高架。

  在高架西端瑞达路口,有一条匝道自东向北可以直接转到瑞达路上。另外高架瑞达路口南侧有一条自西向东上桥匝道。瑞达路自北向南车辆可以左转通过该匝道上桥,在高架上向东一直行驶至桐柏路下桥口。

  此次通车的高架最西端在瑞达路西侧不远处化工路上落地。东向西车辆可以从该处下桥后继续前行至西四环,反之,西向东车辆可从该处上桥,直行至桐柏路口下桥。

  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西起瑞达路以西规划雄鹰东路,东至郑东新区金汇东街,全长约13.58公里。全线设计为高架桥加地面皆可通行,高架与西三环、京广快速路、中州大道交叉口设三座互通式立交,主线设置匝道共计31处。标准段高架主线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为60 公里。

  农业路高架在实际建设中,率先开工的是东半段高架(南阳路以东段)和西半段高架(嵩山路以西段),中间一段因需要跨越铁路北编组站,制约因素较多,最晚开工,现正加紧施工。其中东半段高架(南阳路以东段)已于2016年1月26日试通车。经过各参建单位及相关部门共同努力,现在高架桐柏路以西段也实现了通车。

  需要提醒的是,此次试通车的高架路段是从桐柏路往西,至瑞达路以西落地段。自桐柏路往东,因路口还在施工,仍无法通行。这一段高架的地面道路暂时仍在施工中,也无法通行。(郑报融媒记者 黄永东)

文章关键词:农业路;桐柏路;匝道;试通车;瑞达路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业路高架下周再开4条匝道 经三路口4个方向可上下

    郑报融媒记者从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农业路高架经三路口处4条上下桥匝道施工已接近完工,预计最快下周可以进行试通车。据了解,农业路高架与经三路交叉口处,共建设4条南北向上下桥匝道。

  • 储水啦!郑州农业路(南阳路—丰乐路)3日起停水两天

    今天(12月1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农业路施工需对供水管网进行改迁,拟于12月3日9:00至12月5日9:00对农业路(南阳路—丰乐路)实施停水。

  • 17日到19日郑州农业路部分路段将停水

    昨天,大河报记者从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农业路施工需对供水管网进行改迁,于17日到19日,对农业路部分路段实施停水。

  • 郑州农业路开始全面铺装 沥青一铺离完工更近一步

    据了解,此次开始全面铺装的,是农业路南阳路以东段的地面道路面层沥青。本次沥青铺设的过程中,农业路沿线地面道路人行道板砖、护栏,交通信号灯等附属设施设备也将逐步开始建设安装。

  • 明起花园路口下桥匝道封闭

    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建设部消息,为配合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沿线自来水管网迁改施工,经相关部门核准,拟对花园路口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