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驻马店市非法集资陈案处置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02月13日09:57  来源:驻马店市政府

5034

  1月18日,驻马店市非法集资陈案处置工作会议召开。驻马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昕,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出席。

  张昕对2016年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要着重陈案处置,确保存量风险稳妥化解,尽快消化一批存量案件,努力推动陈案处置工作取得新进展。着重维护社会稳定,坚决稳妥做好因非法集资引发各类社会矛盾的处置化解工作。着重监测预警,确保增量风险逐步减少。着重宣传引导,确保高发势头得到遏制,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顺利开展和驻马店市金融秩序稳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着重责任落实,确保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取得实效。

  张昕强调,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最大限度地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金融环境保障,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孙巍峰就做好非法集资信访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文章关键词:非法集资;驻马店市;系统性金融风险;开拓创新;维护社会稳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出台新规: 举报非法集资最高奖10万元

    今后,凡举报非法集资线索经查证属实,可获50元至10万元不等的奖励。奖200元至500元 奖励被举报的事项经核查属于非法集资犯罪,但提供的信息和证据有限,对案件侦办作用轻微 

  • 南阳一公司涉嫌非法集资 公安喊你来办债权登记

    南阳市永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涉嫌非法集资, 已经由南阳市公安局梅溪分局立案侦查,现就债权登记事项公告如下:2 . 借款合同、 债权转让合同、 借款凭证等相关的合同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 开封市一师附小举办防范处置非法集资知识讲座

    近年来,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问题比较突出,为了引导普通群众,特别是老年居民理性投资,重视和防范非法集资,树立科学投资理财观念,1月12日上午,开封市一师附小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电教室内举办了“如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知识讲座。

  • 非法集资也玩“等额本息”返还法 万余人被圈走上亿元

    交纳一定金额的钱款,便能成为商贸公司的“宣传员”。”南京玄武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大队长周林表示,从此案中,可以发现近年来非法集资诈骗的一些新动向。

  • 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 戒掉诱惑防被骗

    “对于‘非吸’案件,烟台芝罘公安分局在区政府的支持下,对每一起案件都聘请了专职会计师进行司法审计,所有经费全部为财政拨款,不会动用一分涉案资产”。

  • 周口男子开“银行”非法集资 吸收存款上千万

    截至案发,马某的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总额达18142589.63元,集资参与被害人共43名。

  • 焦作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召开

    1月5日上午,焦作市召开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全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履行打击处置非法集资、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 拍电影、印扑克牌 河南防范非法集资蛮拼的!

    (记者 宋向乐)“看完这些节目和《贪欲泥沼》的电影,感触颇深。在现场,反映非法集资危害的音乐剧、小品等节目都让人印象深刻,作为宣传的重头戏,电影《贪欲泥沼》以生动的案例给人以巨大震撼力。

  • 打击非法集资巡展在郑举行 将持续到明年3月10日

    21日,从郑东新区管委会金融服务局了解到,日前,由中国金融博物馆、郑州市人民政府、中国金融启蒙中心和金融时报联合主办的“打击非法集资郑州特展:风险与法治”在东区开展。据悉,本次郑州特展将持续到2017年3月10日,市民可以前去参观。

  • 河南公布非法集资6种典型新手法 提醒人们注意防范

    2.非融资性担保企业以开展担保业务为名非法集资,这个主要是两个方面:一是发售虚假的理财产品,二是虚构借款方,以提供借款担保名义非法吸收资金。即套用互联网金融概念,设立所谓P2P网络借贷平台,以高利为诱饵,采取虚构借款人及资金用途、发布虚假招标信息等手段吸收公众资金,突然关闭网站,携款潜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