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对未锁电动车起贪念 红专路看车老太悔不当初

2017年03月22日21:19  来源:郑报融媒

5034

  郑报融媒记者 张玉东 文/图 线索提供 杜荣惠

  近日,在红专路附近一60多岁看车老太,因贪念盗走了他人忘上锁的电动车,在被警察找上门时,老太太悔不当初。

对未锁电动车起贪念 红专路看车老太悔不当初

  3月16日12点30分,丰产路公安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接警称:有人刚买的电动车在经三路红专路口一写字楼非机动车停车点被盗。

  民警何进超、郭世杰赶到现场了解到:失主是早上7点进入大厦谈业务,而她停在楼下装有GPS系统的电动车,在8点左右开始通过手机报警,当她追到楼下时电动车已不见踪影。后来,电动车定位移动至红专路中州大道。

  郭世杰随着定位一路找到红专路中州大道一小区的4号楼前,用电动车的备用钥匙遥控开锁,从一帆布堆里传出“嘀嘀”声。当郭世杰揭开帆布,下面正藏着失主被盗的电动车,且车轮被新加了两把锁。

  郭世杰通过小区监控发现,骑着电动车进入小区的是一名60多岁的老太太。中午12点多,老太太刚返回小区便被警方控制。

  老太太姓冯,正是失主停放车位的看车人。“我看到车放在车位没上锁,还挺新,又不见车主,就想着要是能骑着它上下班该多好,也不用每天走这一公里多的路了。”冯某说,现在自己别提多后悔了。

  目前,冯某已被治安拘留。

文章关键词:电动车;红专路;看车人;民警;车主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电动车突起大火 执勤辅警挺身而出

    11月14日8点10分左右,驻马店市天中山大道和文明路交叉口一辆电动车突然起火,浓烟滚滚。

  • 电动车路口冒烟起火 执勤辅警借灭火器扑救

    11月14日8点10分左右,驻马店市天中山大道和文明路交叉口一辆电动车突然起火,浓烟滚滚。

  • 不要彻夜充电!前10个月郑州发生电动车火灾184起

    电动车在充电时,要仔细检查附近是否堆放易燃易爆物品,以防电动车在起火时引燃附近的物品,造成更大的火灾。电动车的充电时间不宜过长,一般应控制在8小时之内,若是充电时间较长,热量积蓄较多,导致电瓶发热,极易引发火灾。

  • 电动车火灾95%发生在充电时

    电动车是生活中使用频率很高的交通工具,消防部门对近年来发生的电动车火灾进行梳理发现,有95%发生在充电过程中,而亡人火灾几乎全部发生在充电时段。结合电动车火灾特点,市消防部门建议,使用完电动车后,应停放在安全地点,不要停放在楼梯间、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处,不得占用消防车通道。

  • 郑州一电动车车棚“火大了” 一口气烧了18辆车

    昨天凌晨,郑州市工人路与陇海路交叉口一电动车棚内发生一起火灾,10辆电动车、7辆自行车和一辆垃圾车被烧毁。10月27日凌晨1时58分,中原区消防大队友爱路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工人路与陇海路交叉口一电动车棚内发生火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