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郏县一八旬老太落入深井 被卡17米深处不幸身亡

2017年04月22日09:09  来源:平顶山晚报

5034

  昨天下午,郏县长桥镇李常庄村一名八旬老大娘不慎落入田间深井,当地政府、消防部门经过5个多小时的救援,最终将老人救出。遗憾的是,老人已经不幸身亡。

郏县一八旬老太落入深井 被卡17米深处不幸身亡

  (网络图片)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闻讯赶到李常庄村北一块麦田里,长桥派出所民警正在现场维持秩序,郏县公安消防大队的消防官兵和壹基金河南救援队员正在紧张施救。

  据长桥镇政府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昨天中午12时56分,他们接到群众反映:李常庄村一名八旬老妪被发现落入深井,镇政府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抢险救援:他们调来铲车对井口周围进行挖掘;消防官兵用移动供气源往井下通风输送氧气,并采用专业救援工具展开救援。随后,壹基金河南救援队员也赶赴现场参与施救。

  据救援人员介绍,这口井深达30米,落井老人卡在井下17米深处,部分身体落入水中。记者在现场看到,救援人员采用狭窄空间救援提升器 、救援三脚架,拉着绳子小心翼翼地营救老人出井。

  由于井口直径只有40厘米,给救援工作造成很大难度,几名救援人员一直跪伏在井口作业。经过5个多小时的救援,老人终于在傍晚时分被救上来。守候在现场的郏县妇幼保健院急救医生立即对老人进行检查急救,遗憾的是,这名81岁的老奶奶已经不幸身亡。(平顶山晚报记者 孙书贤

  (平顶山晚报)

文章关键词:郏县;深井;井口;李常庄村;队员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郏县着力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化建设

    郏县博物馆及图书馆顺利开馆,三苏园景区被评为文化旅游胜地,新增7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2月28日,郏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陈香萍高兴地向记者介绍去年以来该县文化旅游取得的一桩桩喜事儿。

  • 郏县:户籍警广阔天地勇作为

    崭新的户口本递给卢花(化名)。卢花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连声说:“闺女!你不顾天冷跑前跑后办好俺的户口。谢谢好闺女!谢谢好闺女!”广天派出所户籍室外田野绿油油的麦苗生机盎然,室内警民情深乐融融… …

  • 精彩人生 魅力志远

    志远学校办学7年来,秉承“厚德博学,唯实创新,着眼人生,启智培德”的办学理念,走“特色之路”,施“全人教育”,严格办学、严格管理、狠抓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以过硬的教育质量取信于社会,成为郏县一流的学校。

  • 郏县志远学校举行“迎元旦”团体舞蹈大赛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给学生创造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2016年12月28日下午郏县志远学校千余名师生欢聚一堂,举办了“迎元旦”团体舞蹈大赛。

  • 智障男子流落郏县大山中 民警通过宣传页帮其找到家

    12月26日,郏县公安局安良派出所门前,汝州市大峪镇袁爻村村民董万山及家人将一面写有“立警为公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安良派出所,感谢民警热心救助其智障儿子。

  • 郏县男子接朋友电话让参与招标 被骗13余万

    11月18日,家住郏县王集乡的王先生报警称:他有一朋友是郏县某单位领导,当日10时许,他的这位领导朋友打电话说郏县武警招标工程,让他与武警李队长联系。考虑到招标工程有利润,王先生与李队长取得联系。

  • 郏县果农8万斤鲜冬桃正挂枝头 寒流逼近急寻买主

    11月19日,虽然已临近寒冬,郏县茨芭镇邢村星伟家庭农场里,鲜艳诱人的桃子依然挂在枝头,然而面对丰收的果实,农场的主人杨星伟却高兴不起来。

  • 郏县卫生监督员在省卫生计生监督技能竞赛获嘉奖

    11月17日,全省卫生计生监督技能竞赛传来捷报,郏县卫生系统参赛队员段李静、王卓琨获得公共卫生专业和医疗卫生专业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受到了省卫计委的嘉奖。

  • 郏县举办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 140余人参加

    为提高全县新型职业农民素质,郏县农业局采取各乡镇推荐、农业局筛选的方式,最终确定来自15个乡、镇(街道)的种植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骨干共140余人参加了由该局举办的2016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

  • 郏县"五美诗歌"倡导者柴松献获"新锐诗人"称号

    昨天,记者从郏县文联获悉,由博客中国等组织承办的1917——2016影响中国百年百位诗人评选,已于近日揭晓。郏县籍诗人、“五美诗歌”倡导者柴松献被评为1917——2016影响中国百年百位诗人“新锐诗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