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高考顺利结束 6月25日零时起可查成绩

2017年06月09日07:0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史晓琪)6月8日下午,2017年高考顺利落幕。全省高考组织管理有序,考试秩序井然,总体平稳顺利。

  全省各级教育、公安、工信、宣传、保密、财政、卫生、电力等部门通力合作,以最严格的措施着力保障考试安全,以最严厉的手段坚决打击考场作弊,以最严谨的作风切实优化考生服务。严中有情,严中有爱,各有关部门为考生顺利考试营造了温馨和谐氛围。社会各界也积极开展绿色出行、爱心助考等护考活动,关爱考生、助力高考。

  高考结束后,我省将继续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对高考违纪舞弊问题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6月9日,我省将开始高考评卷工作。6月25日零时起公布考生成绩和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届时,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免费查询成绩。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于6月27日18:00前到县(市)区招办申请成绩复核,并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复核结果。复核只检查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

文章关键词:高考;成绩;考生成绩;招生办公室;cn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高考结束 家长考生喜笑颜开

    据高考前河南省招办公布的数据,今年河南省高考报名人数达到86.58万,比上年人数有所增长。

  • 助力高考·爱心飞扬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爱心助考在行动

    又是一年高考时。一年一度的高考不仅牵动着考生和家长的心,也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6月7日至8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秉承“普惠金融 服务万家”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认真组织开展了“爱心助考”活动,热情服务考生及家长,为高考助力,为考生加油。

  • 高考“不惑”,助力中国前行

    如今,高考已经步入“不惑之年”,不过高考担负的选拔人才、服务国家的神圣使命不会变。当青春洋溢的又一批学子走进考场,他们不仅承载着万千家庭的期盼与梦想,更承载着国家和民族未来与希望!

  • 段子成真:女考生跟高考时为其站岗的警察成同事

    2008年,盖蕾在京源中学参加高考,当时,是石景山分局鲁谷派出所的警察蜀黍上勤守护她。她现在成为了鲁谷派出所的一名民警。今天,她和当年守护她高考的蜀黍一起来到当年她高考的地点,一起守护考生。

  • 辽宁一22岁复读生考前坠亡 家属:压力大

    6月7日上午,辽宁省朝阳市喀左县大城子镇五金高层一名22岁男子轻生跳楼。

  • 好险!考试前准考证不见了 特警蜀黍帮忙分分钟搞定

    每年高考都会有些粗心的考生走错考场、找不到考场或忘记携带身份证、准考证。6月8日高考第二天,还有很多考生和家长让人很捉急。

  • 中国靠“高考”养活的小镇 租金连涨直逼北上广

    毛坦厂镇的声名远播,源于毛坦厂中学。当地人称毛坦厂中学为“毛中”,占地1500亩,属地毛坦厂镇的每一寸土地和空气,似乎都已被高考“浸染”。“没有毛坦厂中学,当地的乡镇经济就会崩溃”,不少当地人也赞同类似的看法。

  • 靠“高考”养活的小镇 租金直逼北上广

    毛坦厂镇的声名远播,源于毛坦厂中学。当地人称毛坦厂中学为“毛中”,占地1500亩,属地毛坦厂镇的每一寸土地和空气,似乎都已被高考“浸染”。“没有毛坦厂中学,当地的乡镇经济就会崩溃”,不少当地人也赞同类似的看法。

  • 白岩松:恢复高考40年 恢复的是公平和梦想

    1985年国庆,大学入学一个月的白岩松在天安门广场留影。新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高考印记】白岩松珍藏的高中毕业同学留言册。新京报:每年高考都有一些中学在媒体里特别出名,比如毛坦厂中学。

  • 高考是“特殊”的,也是“正常”的

    恢复高考走过四十年,它已成为不可或缺的社会景观,我们已无法设想没有高考是何种面貌。但我们依然因为它的到来而激动,因为它承载了人们对正常社会的期待:它有改变命运的希望,它有公平透明的底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