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免费为适龄妇女筛查“两癌” 截至10月30日

2017年06月10日08:40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昨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今年市政府再次将“为妇女进行‘两癌’筛查”工作列为“十件实事”之一。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妇女“两癌”筛查工作,提高全市妇女“两癌”的早诊早治率,降低死亡率,市妇联还印发了《郑州市妇女宫颈癌、乳腺癌筛查项目实施方案》。

  根据方案,我市将通过为全市适龄城乡妇女进行“两癌”筛查等方式,提高“两癌”早诊早治率,降低死亡率。2017年,将为我市城乡妇女进行“两癌”筛查10万人,人类乳头状瘤病毒(HPV)DNA检测5万人。项目实施时间从即日起至10月30日。筛查人群覆盖郑州市各县(市、区)。

  “两癌”筛查工作由所在县(市、区)妇联、卫生计生等部门负责,协调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等基层政府机构,在公安、妇联、民政等部门的配合下,登记辖区内符合筛查条件的适龄妇女,并动员其积极参与。

  郑报融媒记者 李爱琴

  通讯员 月朋 秦芳

文章关键词:宫颈癌;乳腺癌;筛查;适龄妇女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三年交15名男友 被查出宫颈癌失去生育能力

    三年里先后与15名男朋友交往,武昌的一名妙龄女子被检查出宫颈癌,由于错过治疗最佳时期,只能采取放疗方式治疗,永远失去了生育能力。23岁刘琳(化名)是一名私企的销售员,身材曼妙,面容姣好她身边总不缺少男士追逐。

  • 女性要了解自己的身体 不应忽略三大危险肿瘤

    ”林仲秋 指出,临床上只有极早期患者无明显症状,仅在普查或做妇科检查时偶然发现。所 以,绝经后的女性,一定要加强锻炼,少摄入高热量的食物,控制体重,这能预防子宫内膜癌的发生。

  • 女性一生需要做哪些检查?

    女性要关爱自身,就要防患于未然,重视每年一次的常规体检,同时还要绕开女性健康误区。4.乳房检查再加上乳腺红外线检查(200元左右),或者加上乳腺钼靶检测(正常收费300多元,3月份部分医院有优惠)  5.怀孕前的孕前检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