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鹤壁警方破获一起全国高考诈骗案 上百名考生受骗

2017年06月26日07:13  来源:映象网-河南电视台都市报道

5034

  2017年的高考已经结束了,但围绕高考的话题并没有消停。最近,鹤壁警方就破获了一起波及全国的高考诈骗案。全国上百名高三考生受骗,其中不少孩子还是我们身边品学兼优、老实听话的孩子......

全国上百名考生受骗 高考诈骗嫌犯被抓获

  高考对于人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鹤壁浚县的高考生小李,就深知这样的道理,她在班里名列前茅,父母对她的学习也从未操过心。就是这样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竟然相信了高考能改成绩。

文章关键词:高考;高考分数;抓获;高考生;高考考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鹤壁破获一起高考诈骗案 上百名考生受骗

    高考对于人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提醒大家,做事情还要踏踏实实,凡事要靠自己,没有捷径,太急于达到某个目的的时候,就会被骗子所利用。

  • 对高考放榜要多一些平常心

    进大学学习,是高考这一个十字路口给人生亮起了绿灯,小小地欣赏一下自己,再鼓足干劲争上游;庆幸并陶醉其中不思进取,甚至以为从此可以一劳永逸、坐享其成,下一个十字路口可能就是红灯。高考顺利者,请一路前行!高考失利者,要努力向前看,从头再来!

  • “状元笔记”是符号炒作

    对考生和家长而言,应该更加理性地对待各种“笔记”,浪费几两银子还是小事,耽误了考生的学习时间和复习节奏,才得不偿失。对高考状元,对“状元笔记”,当保持一颗平常心。

  • 高考志愿填报应摈弃“儿童心态”

    个人职业规划在了解自我的基础上确定适合自己的职业方向、目标并制定相应的计划,以避免就业的盲目性,降低从业失败的可能性,为个人职业走向奠定坚实的基础。磨刀不误砍柴工,对于多数考生而言,现在就进行职业规划是相当必要的,早规划才能早受益。

  • 高考成绩今起陆续放榜 分数有误可申请复核

    今天,甘肃、四川等地将率先启动高考分数查询,这也将拉开2017年各地高考成绩放榜的序幕。

  • 高考成绩今起陆续放榜 对分数有异议可申请复核

    今天,甘肃、四川等地将率先启动高考分数查询,这也将拉开2017年各地高考成绩放榜的序幕。例如,宁夏的志愿填报实行公布分数后,通过网上分时填报,6月23日至27日填报本科志愿、艺术类本科专业志愿、体育类本科专业志愿;8月1日至4日填报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本科志愿,高职志愿。

  • “烧脑题”展现大学创新包容魅力

    德国诗人布莱希特说:“思考是人类最大的乐趣之一。”希望“烧脑题”所展现的精神舒展的态度,也能广泛辐射,愿全社会都能品尝思考的快乐。

  • 莫让“天价志愿咨询”剥夺考生成就感

    要防止“天价志愿咨询”剥夺考生“十年寒窗,一朝中举”的成就感,从教育部门到中学、大学及社会公益机构,要在志愿咨询上承担起公共责任,提供足够的公益服务。

  • 80年代的高考:校园里灰白头发的考生很常见 复读5年仍备战

    回想高考时的青葱岁月,齐林说,在八十年代,我们这些从农村出来的大学生们最爱唱的歌是“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如二三时间年过去了,回顾自己走过的路,虽说内心免不了惆怅与喟叹,但是想想曾经的、青春年华的自豪与自信,也足以令人欣然与感奋。

  • 高考后应及早做好职业规划

    专业和职业规划并非重视就能做好的。只有明白专业和职业规划的基本道理,才能规避风险、减少失误,让人生更顺畅。

  • 高考生福利!这10家著名山水景区凭准考证免门票

    河南很多景区都对中高考生的免门票政策,小编给大家汇总了一下,叫上小伙伴,挑个地方去玩吧!

  • “6月高考不努力,9月部队做兄弟”?军媒怒了

    军营永远都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大学校,是砥砺品格、增强意志的好课堂,是施展才华、成就事业的大舞台。当代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更是炎黄子孙的不懈追求。

  • 带小学儿子体验高考是明智之举

    高考是紧张的,也是残酷的,而且高考并不是唯一的出路,家长在强调高考作用和意义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告诉孩子,高考只是一种检验方式,人生成功与否并不在此一搏。引导孩子正确地认识高考,不要过度夸大高考,从小给孩子制造压力,以免适得其反。

  • 妻子陪女儿高考 丈夫在家突发心梗幸获邻居救助

    8日早上,正当考生准备迎接高考综合科目的考试时,济南无影山附近一小区内却“悄然”发生了一起爱心救助事件。

  • 放开玩,我们是认真的!

    结束了高考,高三学子告别了埋头苦读、‘与世隔绝’零娱乐的日子,个个仿佛是脱缰的野马回归了广阔草原,空气中弥漫着自由的味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