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现代途胜发生自燃 殃及两台新车

2016年03月17日12:53  来源:映象网

5034

现代途胜发生自燃

  映象网讯(记者 张涵星)2016年1月13日,王先生遇见一件糟心的事儿,他于2015年11月8日在郑州北京现代长江4s店购买的全新途胜,在家里的停车场停放30个小时之后,发生了自燃!并将旁边停放的两台车辆给引燃了,造成了3辆车损毁。

现代途胜发生自燃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车主王先生,王先生称,当时他将车辆停放在自家的停车场之后,就出差去外地了,到了第二天也就是2016年1月13日中午12:30分的时候,王先生接到了被引燃车辆车主的电话,告诉王先生说他的车辆自燃了,并将旁边的两台车引燃。王先生立刻赶回家,此时消防队已经将火势扑灭了,王先生到消防队做了鉴定报告,鉴定报告上指出:起火部位为北京现代新途胜汽车引擎部位,起火原因排除外来火源,排除人为防火,排除遗留火种,不排除电气故障引发火灾。也就是说,很有可能是汽车的电气故障导致自燃!

文章关键词:现代途胜自燃;汽车自燃;北京现代汽车自燃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汽车自燃路人冒雨求助 多警联合将火及时扑灭

    凌晨2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中州中队执勤交警张威、张杰在中州路与胜利路交叉口大气污染防治卡点执勤时,一名30多岁男子气喘吁吁地向交警求助,一辆汽车在中州路包河桥南边路西居民楼下发生自燃,附近有四辆汽车停在自燃汽车的旁边,随时都有被引燃的可能,希望交警及时疏散过往车辆和居民,将火扑灭。

  • 郑尧高速新郑段始祖山隧道内一轿车自燃 司机受伤

    9月26日10时许,郑尧高速新郑段K38东半幅始祖山隧道内一轿车发生自燃事故,现火已扑灭,驾驶员受伤,自己从隧道内走出,无人员死亡。

  • 天热了,别让你的爱车"上火"喽

    很多人认为高温天气是汽车自燃的起因,其实,车辆内部零部件的老化也是造成汽车自燃的重要原因。夏季的雨水比较多,雨水腐蚀汽车内的线路,在用车中容易发生短路、起火。

  • 别让你的爱车"上火"喽

    很多人认为高温天气是汽车自燃的起因,其实,车辆内部零部件的老化也是造成汽车自燃的重要原因。夏季的雨水比较多,雨水腐蚀汽车内的线路,在用车中容易发生短路、起火。

  • 郑州一辆私家车闹市着火

    5月19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在郑州市经三路晨旭路附近,一辆白色轿车突然起火,火越燃越大,火苗蹿出引擎盖。行车至此处的B53路、47路公交车车长见状,拎起车厢内的灭火器下车灭火,几名乘客跟着冲了上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