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迎元旦送温暖进工地

2016年12月30日17:1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12月的冬天,寒风凛凛,云郁雾腾,尽管天气异常寒冷,依然挡不住农民工们的工作热情和众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怀之情。30号上午,“迎元旦冬送温暖进工地”活动在中建七局有限公司华北公司郑州瑞春项目部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项目部的400余名农民工兄弟参加了此次活动,社会各界现场为他们发放了圆梦礼包和元旦慰问品;郑州市社保局捐赠300副扑克牌、100个水杯供他们丰富工外生活;郑州慈善“衣暖人心”项目捐赠500件爱心冬衣。中建七局有限公司华北公司捐赠1万元注入“商都建设·圆梦基金”,让更多需要的农民工得到帮助。

  据了解,郑州市经开区安置房项目项目启动之初,中建七局与其下属的华北公司高度重视,将该项目列为全局头号项目。开展以来,项目作为中建七局的重点项目,在大力推进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也积极承担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相继开展了“红色爱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大干100天劳动竞赛”、“项目导师带徒”、“项目重要岗位廉洁教育”、“为贫困职工捐款”等系列活动并取得良好的效果。秉承人文理念,与当地政企开展廉洁共创活动,设置农民工夜校,为农民工送温暖、送清凉,量血压、佳节送文化等等系列活动,打破利益当先,传承企业文化。在“6.1儿童节”期间为附近幼儿园小朋友购买学习用具,为周边敬老院送温暖,并组织项目部管理人员为周边贫困家庭和灾区的同胞送去慰问品。项目实施的社会效益良好,社会反响很积极。

  郑州慈善总会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已经数年,年年坚持做慈善公益志愿活动,每年,我们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组织,在元旦来临之时,为农民工、协管员、孤寡老人、环卫工、等城市弱势群体,送上一份像家一样的温暖。我们希望通过此系列活动,能够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奉献爱心,帮助这些特殊群众,让他们更多的可以感受到情感和心理上的关注关怀。

文章关键词:元旦;送温暖;进工地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元旦期间郑州公交将增发 保障市内出行

    元旦放假期间,郑州市民大多选择市内或者近距离出行,为了保障乘车通畅,郑州公交三公司特别编制了3套运营方案,将重点保证早晚高峰运力,加大晚高峰投车数量,较平日增车15%。

  • 开封市化建中学举办庆元旦迎新年学生书画展

    12月19日,开封市化建中学在书香苑文化长廊举办庆元旦迎新年书画展。本次书画展共展出绘画作品120余幅,书法作品20余幅,展品风格各异,形式多样,个性鲜明,充分体现了该校美术、书法艺术教育成果。

  • 元旦出游渐热 价格小幅上涨

    离元旦越来越近,准备出游的市民开始计划行程。12月11日,记者从我市部分旅行社了解到,从11月起,元旦出游预订就已经开始,目的地多是气候较温暖的南方城市和一些境外旅游城市,价格比平时略有上涨。

  • 元旦洛阳酒精中毒患者比平时翻番 120共接诊29起

    元旦3天假期,很多市民借此机会与亲朋小聚,饮食、饮酒过量或作息混乱,导致酒精中毒患者增多。昨日,记者从洛阳市120急救中心获得数据显示,自去年12月31日晚6时,至今年1月3日零时,共接诊29起酒精中毒患者,比往常酒精中毒患者数量翻番。对此,本报也提醒广大市民,春节临近,市民们要理性过节,饮酒要有度。

  • 做灯笼 迎元旦

    新年临近,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廉火灯笼”手工作坊一派红火景象,村民们加紧赶制大红灯笼,喜迎元旦佳节的到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