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广深高速男子大巴内劫持乘客 不听劝被毙

2015年11月04日10:36  来源:广州日报

5034

  广州黄埔警方昨晚向媒体通报,11月3日17时许,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广深高速路(黄埔段,往深圳方向)1辆大巴车上有人持刀伤人,劫持1名女乘客。接报后,黄埔警方迅速派员在高速萝岗出口将该车辆截停。

  民警发现1名受伤男子倒卧车旁,车内1男子正用刀挟持1女子。民警立即通知“120”医护人员到场,将受伤男子送医院抢救,并疏散其他乘客,对嫌疑人开展教育及劝导工作。在此过程中,该男子突然持刀刺向被挟持女子的颈部,千钧一发之际,民警经鸣枪示警无效,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嫌疑人后经医护人员救治无效死亡。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陶某(男,28岁,广西人)。伤者经救治暂无生命危险。目前,警方正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

文章关键词:广深;高速;男子;大巴;劫持;乘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3日至30日期间北上广返郑火车票基本售罄

    阅读提示 | 2014春运大幕虽未开启,但是,线上线下的抢票高峰已经提前上演。上海至郑州方向,小年那天还有不少票,但是从小年那天往后,一直到腊月二十九,几乎所有上海到郑州的车票已经没有,除夕这天,还有部分车票。

  • 1月23日至30日期间北上广返郑火车票基本售罄

    阅读提示 | 2014春运大幕虽未开启,但是,线上线下的抢票高峰已经提前上演。上海至郑州方向,小年那天还有不少票,但是从小年那天往后,一直到腊月二十九,几乎所有上海到郑州的车票已经没有,除夕这天,还有部分车票。

  • 广深高铁桥墩严重开裂

    广深港客运专线高架桥的三座桥墩底部出现严重开裂,裂缝甚至可以容纳一个成年人钻进去。

  • 广深高速劫案续:系堂弟劫走堂兄1400万

    多名被告人的供述显示,抢劫系堂兄弟关系不和后,堂弟起了歹心,经两次预谋,终于成功抢得堂兄约1400万元。许某福等9人被控抢劫罪,昨日在广州市中院受审,其中许某福、黄某顺、方某旺被检方认定为主犯。

  • 高速劫案续:系堂弟劫走堂兄1400万

    多名被告人的供述显示,抢劫系堂兄弟关系不和后,堂弟起了歹心,经两次预谋,终于成功抢得堂兄约1400万元。许某福等9人被控抢劫罪,昨日在广州市中院受审,其中许某福、黄某顺、方某旺被检方认定为主犯。

  • 退休版城市幸福排行榜出炉 北上广深占据前五

    但值得注意的是,机动车的急剧增加、出行时间长等因素,导致三座一线城市的交通出行指标,均低于城市平均水平。

  • 北上广租房旺季里的大学毕业生:一房难求委屈多

    “租房子是你来北京必须经历的过程”出租车司机的这句话让刚刚加入“北漂大军”的安徽青年周慕颇为感慨。在租来的小小房间里这群处于“漂族元年”的毕业生还要克服随时袭来的孤独并在租房子、挤地铁带来的疲惫之外捕捉异乡生存的幸福感。

  • 住建部:除北上广深 其它城市限购可自行调节

    住建部多位人士确认,除北上广深之外,其它城市的限购政策可以自行调节,尤其是库存过大的地方,但不会明确发文。回复“节目单”,查看河南经济广播财富1032节目单。郑州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变更,回复“公积金”,查看详情。

  • 北上广深房价居高不下 离开还是坚守

    导读:上周,国家统计局公布的11月全国房价数据显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房价同比涨幅依然居高不下。”  最终,高泽卉夫妇决定离开北京,回老家,首先要处理的就是“换房”。

  • 台风“天兔”或超“尤特” 广铁停售多趟列车车票

    为确保台风“天兔”来临期间旅客的出行安全,广铁集团已停止预售9月22日和9月23日的多趟列车车票。据了解,受到影响的列车包括9月22日15时后、9月23日广东至湖南双向京广、广深港高铁以及广深、广珠城际动车组的车票。

  • 广深港高铁工地发生坍塌 3名技术员险被活埋

    港铁发言人表示,事发后地盘承建商根据《工地施工安全计划书》内的紧急事故应变程序,实时通报消防处及警方。至傍晚6时许,4名技术员经减压后,由消防员协助乘地盘天秤吊下的救生篮返回地面。

  • 广深沿江高速“6·29”撞车爆燃事故直接原因查明

    广深沿江高速“6·29”道路交通事故引发爆燃重大事故直接原因已初步查明。事故性质初步认定为:“6·29”重大事故是一起由货运车辆与危运车辆追尾相撞造成溶剂油泄漏引发爆燃,导致人员伤亡的重大责任事故。

  • 老外在广深生活吃不消

     6月12日,作为全球最大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美世集团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今年3月,深圳和广州的生活成本首次超过纽约。

  • 广深港高铁广深段今日正式开通

    广深港高铁广深段今日开通 增开从广州南站到体育中心的夜班公交61路车  今天,广深港高铁广深段将正式开通运营。交通部门不断收到市民反映,在地铁二号线收车之后,搭乘高铁的旅客到达广州南站后,回城的交通工具比较少。

  • 北上广深网约车落地细则征意见 京沪司机需户籍

    上海:在本市注册登记;达到本市规定的可予以注册登记的机动车排放标准;燃油车辆轴距达到2700毫米以上,新能源车辆轴距达到2650毫米以上;等等。深圳:本市登记注册的5座以上7座以下乘用车;车辆行驶证载明初次注册日期至申请时未满两年;燃油车辆轴距2700毫米以上、排量1950毫升以上、达到本市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等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