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山西大运高速47车连环相撞 已造成3死7伤

2015年11月29日14:41  来源:新华社

5034

现场图

  今天早晨7点左右,山西大运高速公路运城到侯马段,距侯马9.3公里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共有47辆车连环相撞,目前造成3死7伤。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消防,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进行救援,受事故影响运城至太原高速公路封闭,初步调查原因为团雾影响。 (记者岳旭辉)

文章关键词:山西;高速;47车连环相撞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西煤老板改行搞旅游:像挖煤一样挖文化

    为了一个旅游项目,山西吕梁煤老板李总纠结了2年。“政府让投资一个景点,先后去看了十几次,都不太满意。”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记者采访时,李总正决定是不是先把项目停了,观观风向。

  • 通天峡六一动漫嘉年华 小朋友免景区门票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山西通天峡景区将在5月30至6月1日,六一儿童节期间举办“通天峡六一儿童节动漫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景区将针对1米4以下儿童免景区门票。

  • 山西30亿元政策性基金确保每年新增开发耕地15万亩

    记者从山西省财政厅了解到,山西省近日出台《耕地开发周转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由省级财政出资建立总规模为30亿元的政策性基金,确保每年新增开发耕地15万亩。

  • 山西通天峡首届吉尼斯奇人绝技文化节

    山西通天峡景区将在7月至8月举办“山西通天峡首届吉尼斯奇人绝技文化节",此次文化节通天峡景区将邀请国内吉尼斯记录保持者,世界铁鞋王及中原李小龙现场表演绝技绝活,表演中您将欣赏到铁鞋王脚穿123公斤铁鞋行走及奔跑,并能一览中原李小龙双截棍划火柴、砸核桃等绝技。

  • 山西选派优秀干部任村第一书记 任期一般为2年

    为推进同步小康以及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日前,省委组织部、省农委、省扶贫办联合下发《关于做好选派优秀干部到村任第一书记工作的通知》,对选派机关优秀干部到村任“第一书记”作出安排部署。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