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大爷大妈西湖野泳被抓 被发现后借雾色溜走

2015年12月03日09:20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大爷大妈西湖野泳被抓 借雾色溜走(图)

  现场图

大爷大妈西湖野泳被抓 借雾色溜走(图)

  现场图

大爷大妈西湖野泳被抓 借雾色溜走(图)

  现场图

大爷大妈西湖野泳被抓 借雾色溜走(图)

  现场图

  12月1日,西湖水域管理处在巡查时,发现10多个大伯大妈在冬泳,1名大伯被罚款50元;另1个大伯上岸后,一头扎进人群中,借着雾色溜走了。

  西湖水情复杂莫测,再加上西湖“野泳”人员往往年纪大都相对偏大,危险系数极高,为保障安全,西湖水域管理处将持续加强对西湖水域地巡查,开展长期的“野泳”整治活动,创造良好西湖环境。

文章关键词:西湖;野泳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湖踏青守望时光

    对于第一次来杭州的朋友,两天的行程基本可以把杭州最具特色的西湖和灵隐,好好享受一番。这里推荐一下杭州二日游的最佳路线,路线包括了杭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好玩的景点,有什么好吃的东西,让你一目了然。

  • 西湖飞来峰石刻艺术铜章

    西湖飞来峰石刻艺术铜章的背面选取了飞来峰一组经典的石窟画面,同时进行了艺术再创作。与通常的石窟艺术铜章相比,飞来峰石刻艺术铜章的浮雕肌理感非常强烈,这在背面的石径、岩体、树藤表现方面更为鲜明。

  • 西湖边疯狂喷漆男被抓 他说:我只是玩玩的

    8月4日凌晨,一个穿白色上衣的消瘦男子,用红色油漆狂喷西湖景区的12个景点。触目惊心的红色和匪夷所思的行为,让大家都很想知道这个人是谁,他为什么这么做?

  • 西湖6大微笑亭供应6种不同凉茶

    “品荷茶、观荷花、此景好”、“茶真香,人真好”……继2012年杭州西湖推出“免费凉茶”项目,每到炎炎夏日,杭州的西湖志愿服务微笑亭的留言簿上就会写满海内外游客的留言。

  • 西湖微笑亭免费送凉茶 6座亭子6种凉茶想喝啥喝啥

    这应该是杭州最“高大上”的凉茶了。不但免费,品种还特别多:浙江龙井、九曲红梅、荷叶茶、铁观音、花茶……

  • 西湖涌入百万游客 网友调侃:法海被人海挤下水

    2日,是国庆黄金周的第二天,来自海内外的大批游客涌入杭州西湖景区,环湖一线到处人头攒动,摩肩接踵。

  • 西湖一天清理40吨垃圾

    昨天,西湖景区环卫工人在这四条道路上扫出来的垃圾,足足有18吨。而在普通的日子里,四条道路所产生的垃圾只有1吨。

  • 西湖一天清理40吨垃圾

    昨天,西湖景区环卫工人在这四条道路上扫出来的垃圾,足足有18吨。而在普通的日子里,四条道路所产生的垃圾只有1吨。

  • 西湖入选世界绝美日落

    去台湾垦丁关山看日落,在柬埔寨吴哥的巴肯山等待落日,在希腊的圣托里尼岛看完美落日……观赏日落,在旅行中这是件非常浪漫的事,落日美景也让很多摄影爱好者为之疯狂。

  •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杭州西湖,中国最著名的风景游览胜地,位于“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中国浙江省杭州市区西面,国家AAAAA级景点,中国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十大风景名胜之一,中国主要的观赏性淡水湖泊之一,在中国的历史文化和风景名胜中具有重要地位。它以秀丽的湖光山色和众多的名胜古迹而成为闻名中外的旅游胜地并被世人赋予“人间天堂”的美誉。西湖凭借着上千年的历史积淀所蕴育出的特有江南风韵和大量杰出的文化景观而入选世界文化遗产,这同时也是现今《世界遗产名录》中少数几个、中国唯一一处湖泊类文化遗产。出现于人民币壹圆纸币背面的三潭印月景观,体现着西湖在中国风景名胜中特殊的地位。历代文人墨客到此游览,写下不少著名诗篇,宋代大文豪苏东坡以“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点缀杭州。许仙与白娘子的传奇故事更使得西湖名声大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