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英国一市议会为阻止民众在公园钓鱼 拟将鱼全杀死

2015年12月22日20:50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布里斯托尔的圣乔治公园里的湖

  布里斯托尔的圣乔治公园里的湖

  据ABC新闻12月22日报道,英国布里斯托尔市为了阻止民众在公园的湖里钓鱼,市议会竟然提议把湖里的鱼全都杀死。

  报道称,布里斯托尔去年投票通过禁止在圣乔治公园的湖钓鱼,以免其它生物遭到鱼钩弄伤,但至今仍有民众不理会禁止公告,持续在湖边钓鱼,因此市议会提出杀光所有鱼来解决问题。

  圣乔治公园的负责人说,“过去两年我们也曾试过,能不能让人们在许可的范围内垂钓,不幸的是,无论如何总会误伤到湖面上的天鹅。”

  但有其它团体不赞同这种做法,他们认为可以适当减少鱼的数量,但不应该杀光所有鱼。

  据悉,这一计划将于2016年年初开展,到时成百上千的鲤鱼、鲷鱼将会被注入麻药,进行安乐死。当地居民组织表示,曾考虑要让湖里的鱼都搬家,但一来选择新的鱼群栖息地很困难,二来资金花费也成问题,所以决定将鱼群杀光。

文章关键词:公园;钓鱼;杀死;市议会;圣乔治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