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小吃店最美老板娘 颜值太高瞬间一夜爆红

2016年06月15日16:58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a href='http://search.xinmin.cn/?q=小吃店' target='_blank' class='keywordsSearch'><p  align=

文章关键词:老板娘;小吃店;自拍照;泰国美女;RotJib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整形后上班遭拒 老板娘直呼太吓人

    女子整形后上班遭拒 整形后老板娘直呼“太吓人了”:8月28号,陈女士在杭州玉古路上的瑞丽整形医院,做了开眼角和割双眼皮的手术。杭州瑞丽整形医院客服部主管 哈罗平:“我们在原有基础上改善,不可能做到非常完美的状态。

  • 福建籍女子拔枪击毙美国悍匪 震惊全世界

    昨天,一名亚裔女子挥枪独战三名持枪劫匪,并将其中一人击毙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刷爆了朋友圈。前几天刚刚只身击退三名入室抢劫歹徒,现在就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照常经营她的水产店。

  • 16岁妈妈带1岁儿子行窃 败露后称"孩子干的"

    一位16岁的妈妈带1岁儿子盗窃了一部价值5500元的苹果6S手机,让人啼笑皆非的是,这位妈妈被抓获后,为了推卸责任,竟把偷窃的事情推到了孩子身上。

  • 老板娘梦中遭司机强奸

    老板娘梦中遭司机强奸

  • 法珠宝窃贼抢劫后亲吻老板娘 口水成破案证据

    据法国《巴黎人报》2月4日报道,一名窃贼抢劫巴黎的珠宝店,逃跑前还不忘亲吻老板娘,结果留在老板娘脸颊上的口水,成为他被捕的证据。据报道,该男子20岁,他表示,珠宝抢劫案中他不过是个望风的,还说亲吻老板娘是为了“减轻她的创伤”。

  • 劫匪抢劫珠宝亲吻老板娘 留DNA成落网证据

    据外媒5日报道,法国一名“好色”劫匪打劫珠宝店时,临走前吻了老板娘一下,结果他在对方脸上的口水DNA,成为落网的证据。据报道,两名蒙面歹徒跟踪珠宝店56岁老板娘安妮到其巴黎寓所,然后将她捆绑在椅子上。

  • 好色劫匪抢劫珠宝亲吻老板娘 留DNA成落网证据

    据外媒5日报道,法国一名“好色”劫匪打劫珠宝店时,临走前吻了老板娘一下,结果他在对方脸上的口水DNA,成为落网的证据。据报道,两名蒙面歹徒跟踪珠宝店56岁老板娘安妮到其巴黎寓所,然后将她捆绑在椅子上。

  • 男子捅死小店老板娘 称没钱过年不如坐牢

    贾政生于1966年,居住在我市城关区牟家庄,在邻居眼中“贾政车技很好,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他的生活就相当不错,只可惜沾染上了毒品,日子也就慢慢不行了。

  • 男子捅死小店老板娘 称没钱过年不如进监狱

    贾政生于1966年,居住在我市城关区牟家庄,在邻居眼中“贾政车技很好,早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他的生活就相当不错,只可惜沾染上了毒品,日子也就慢慢不行了。

  • 男子误向店铺老板娘吐口水被其丈夫持刀砍伤

    有人管不住自己的嘴,说了不该说的话引发纠纷,演变为流血冲突;有人管住不自己的嘴,吐了自己不该吐的唾沫引发纠纷,带来流血冲突。今年6月29日晚,在自己门市转悠的郑强辉向门外吐了一口唾沫,不凑巧吐到了在隔壁同做皮鞋生意的王玉蓉脚边。

  • 得罪老板娘 没好果汁吃

    强哥,本菇凉不小心得罪了门口小卖部的老板娘。我平时超喜欢喝一种外面卖4块一瓶的饮料,因为经常买,门口小超市的年轻小老板卖我3.5元一瓶。”  女服务员愣了一下问我找老板啥事,我直接从冰柜里拿出3瓶饮料,递上去10块钱的同时,说了句“恁老板卖我10块钱3瓶”。

  • 商家取之无道没商量

    这次我买配料的时候留了心,看了看货架上标注的价签,三种料分别是2.5、3.5和3元,一共9元。老板娘看这情形觉得实在混不过去了,就扔给我一块钱硬币,转身就跟没事儿人似的不再跟我说话。

  • 女子做完整形手术后上班被拒 老板娘:太吓人了

    陈女士之前在美容院上班,原本想让自己更漂亮,就去瑞丽整形做了割双眼皮手术,花了12600块钱。可以看到陈女士两个眼角有疤痕,陈女士说现在她对瑞丽整形没有信心了,希望医院能把手术费退给她。

  • 黑龙江男子表白遭拒 挥刀砍死老板娘儿子

    佳木斯市一男子张某向发廊老板娘表白遭拒后,因爱生恨,错砍老板娘15岁儿子30余斧,老板娘伤心欲绝,溺亡于四丰山水库,现张某已被法院判处死刑。17日7时许,张某携带砍斧来到邓某经营的发廊门前守候,见邓某和男友一同离开,而且发廊并未锁门,便带着斧头进入发廊。

  • 女子疑遭入室抢劫被打右眼失明 全身缝100多针

    4月初,赵女士遭人抢劫并被打伤,现今右眼失明,头部被缝100多针。当天12时35分许,老曾回到店里,“刚坐到沙发上就听到房东在仓库那里大声叫我。老曾说,据警方提供的视频显示,事发前确实有一名男子在他店前来回走动,而赵女士在上个月25日向派出所民警确认,事发前,走进店里的人就是该男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