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妻子出轨 逼情夫写下10万欠条作赔偿

2018年04月08日14:40  来源:青年时报

5034

  小玲今年28岁,杭州本地人,与丈夫小华结婚6年,有2个孩子,但由于生活中的种种原因,两人感情越来越不好。去年6月份,小玲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两人吵吵闹闹一直持续着。

  今年3月2日,丈夫小华从朋友那里得知,妻子带着2个孩子住在某酒店,他心里感觉有什么问题,就赶去了那家酒店。敲开房门,果然,房内除了2个孩子,还有一名男子。

  小华知道这名男子,之前就听说妻子与他是男女朋友关系。这次当面见到后,直接在房间内跟他扭打起来。被酒店服务员劝开后,妻子和男子陆续离开。

28岁妻子出轨,丈夫让她男友写下10万欠条作为赔偿,没想到……

  小华感到非常气愤,没忍住,就在朋友圈发布妻子有外遇的消息。有2个朋友看到后,立即赶到酒店,陪小华到派出所备案。

  此时小华怒气未消,和几个朋友商量后立即驾车赶到男子的老家找人,但没找到人。一个朋友打电话给小玲,让她通知男子出来把事情解决好。小玲担心事情越闹越大,在朋友答应不打男子的情况下,答应了双方见面。

  3月3日凌晨1点多,双方到达约定的工地见面,男子被小华和朋友带上了车,车子开到一条偏僻的路边,他们让男子在车上把与小玲交往的经过详细写下来。男子把事情经过写好后,小华等人迫使男子写下一张10万元的借条,作为对小华的赔偿。男子见对方人多势众,无奈写下了10万元的借条。

28岁妻子出轨,丈夫让她男友写下10万欠条作为赔偿,没想到……

  男子写下的欠条

  男子离开后,想到10万元实在还不出来,便向千岛湖派出所报了警。

  当民警找到小华等人时,他们感到很意外,他们始终认为这件事是妻子和男子的错,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已触犯了法律。

28岁妻子出轨,丈夫让她男友写下10万欠条作为赔偿,没想到……

  小华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捕

  目前,小华等4人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文章关键词:妻子出轨;欠条;妻子有外遇;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夫怀疑妻子出轨 摆鸿门宴将第三者捅伤

    男子邢某,因怀疑妻子小燕与一吴姓男子有染,于是将吴某等人约在一起吃饭,想把话说清楚。近日,南京高淳法院审理此案并作出判决,邢某因犯故意伤害罪获刑3年,缓刑3年。

  • 男子发现妻子出轨 殴打情敌拍视频还敲诈

    姜小柏心想事已至此,自己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不如向赵某要笔钱来解决此事。

  • 男子见妻子与同村男勾肩搭背 杀妻抛尸化粪池

    中国裁判文书网近日公布了该案的一审判决书,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李某无期徒刑。判决书显示,今年49岁的李某与吴某系夫妻关系,2015年起,李某发现吴某与同村村民共谋存在不正当两性关系,夫妻间时常发生争吵。

  • 男子寻晚出未归妻子 撞见其出轨怒捅情夫

    本是出门寻找晚出未归的妻子,没想到撞见妻子出轨,男子魏某愤怒之下,持刀将他人捅伤。经鉴定,被害人郑某被魏某捅成重伤二级,魏某家人向郑某赔偿医疗费用等共计2万元,取得了郑某的谅解。

  • 男子寻找晚出未归妻子 车库撞见妻子出轨怒捅情夫

    本是出门寻找晚出未归的妻子,没想到撞见妻子出轨,男子魏某愤怒之下,持刀将他人捅伤。经鉴定,被害人郑某被魏某捅成重伤二级,魏某家人向郑某赔偿医疗费用等共计2万元,取得了郑某的谅解。

  • 男子发现侄子和妻子有染 伪装车祸撞死侄子被判刑

    本案因张军妻子与张利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张军报复张利而发生,故张利对本案的发生负有一定的责任,法院酌情对张军从轻处罚。11月21日,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张军故意杀人罪成立,判决张军无期徒刑,并赔偿受害人张利家属人民币13万余元,某保险公司在强制责任保险限额内赔偿受害人张利家属人民币11万元。

  • 男子发现侄子和妻子有染 伪装车祸将其撞死

    11月21日,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张军故意杀人罪成立,判决张军无期徒刑,并赔偿受害人张利家属人民币13万余元,某保险公司在强制责任保险限额内赔偿受害人张利家属人民币11万元。

  • 疑妻子有外遇 男子化妆品里投毒防其变美

    刘某在妻子的化妆品里投放农药的行为,不但违背夫妻协议约定,甚至已威胁到李某的人身安全,李某也不愿意再原谅丈夫,法院判决准予他们离婚。

  • 扎心!男子因妻子出轨欲离婚 发现9岁女儿非亲生

    妻子婚内出轨,够悲剧了,更悲剧的是,亲子鉴定后,他还发现,养了9年的女儿竟不是亲生的。

  • 男子发现妻子出轨男网友 怒杀情夫并焚尸

    民警最终在副驾驶座下边,发现了打在钢板上的大架号,通过大架号,找到了这辆面包车的车辆信息,确定了车主是保定市满城区的董某。在走访调查中,董某的一个朋友向民警反映,董某失联前,曾提起过要去满城区见一个女网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