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养儿6年 才知儿子是朋友和妻子私生子

2016年03月23日16:07  来源:武汉晨报

5034

  本报讯 妻子第二次出轨被捉,才知自己养了六年的小孩是妻子出轨时怀上的,现在想与妻子离婚能否追责?昨日,无奈的刘先生(化姓)向晨报律师在线求助。

  2008年,刘先生与妻子经人介绍认识,交往半年后登记结婚。婚后一年,女方执意离婚。没过多久,女方的长辈又找到刘先生,劝说两人复婚,原因是离婚前女方怀上了他的孩子,但当时不知情。刘先生同意和好,愿意承担起抚养儿子乐乐(化名)的责任。

  不料,2015年的一天,刘先生发现妻子跟自己的一个好兄弟王先生(化姓)出轨了,还拍下两人开房的相关证据。妻子见事情败露,极力与刘先生协商。见两人的感情已不可挽回,妻子道出真相刺激刘先生,其6岁儿子乐乐不是刘先生的,而是妻子和他的好兄弟王先生的私生子。且两人婚后不久,她和王先生就背着丈夫有了婚外情。

  刘先生问:“妻子与人有了私生子,我能告她重婚罪追究她的刑事责任吗?”

  湖北尊而光律师事务所律师丁嫣解释,重婚是以夫妻关系的名义共同生活,而刘先生妻子的出轨行为不属重婚,而是典型的婚外情。因此,刘先生无法追究妻子的刑事责任;但刘先生可以夫妻关系完全破裂为由向法院起诉离婚。本案虽不具备《婚姻法》第46条规定的“有下列情形之一,导致离婚的,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重婚的,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实施家庭暴力的,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情节,但考虑到女方的行为确实给男方带来较大的精神伤害,法院可酌情判决女方支付一定的精神抚慰金。

文章关键词:妻子出轨;妻子离婚;私生子;男子;女方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妻子出轨与初恋宾馆开房 丈夫持刀枪杀害情敌全家

    2014年12月15日,公安机关以沈刚涉嫌故意杀人、非法持有枪支、放火罪移送平原县检察院审查起诉。2015年12月6日,德州市中级法院认定,被告人沈刚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放火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犯非法持有枪支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 女子婚内出轨常年不回家 扔下三个孩子跟别人过

    照片上的这个孩子叫小石头(化名),今年9岁,是白坪小学的一名小学生。看到张伟无奈的放弃这件事,我们也非常替他难受,因为我们没有联系到吴晓娜,所以对他俩的感情纠葛我们也不好说。

  • 妻子出轨遭裸照威胁 丈夫开车撞死第三者

    现年42岁的女子刘艾樱出轨后反被第三者王国平以裸照相威胁。最终,法院认定,刘艾樱及其辩护人所提的刘艾樱事前未与李鹏飞商量伤害被害人与刘艾樱及李鹏飞归案后供述不符,检察机关指控的故意伤害罪成立,刘艾樱获刑3年。

  • 妻子出轨遭裸照威胁 丈夫开电三轮撞死第三者

    现年42岁的女子刘艾樱出轨后反被第三者王国平以裸照相威胁。”  最终,法院认定,刘艾樱及其辩护人所提的刘艾樱事前未与李鹏飞商量伤害被害人与刘艾樱及李鹏飞归案后供述不符,检察机关指控的故意伤害罪成立,刘艾樱获刑3年。

  • 妻子出轨遭裸照威胁 丈夫开电三轮撞死第三者

    因妻子出轨遭裸照威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