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辽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阳涉嫌严重违纪被免职

2016年03月25日16:10  来源:新华网

5034

  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阳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

文章关键词:违纪;涉嫌;王阳;免职;人大常委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八大后7名省部级因违纪被处分 3人被开除党籍

    据人民日报政治文化部微信公众号“人民日报政文”透露,中国人民大学原校长纪宝成已因违纪被给予留党察看两年处分,并被取消副部级待遇。6人中有4人被给予降级处分,赵智勇被取消副省级待遇并降为科员,许爱民和张田欣被取消副省级待遇并降为副处级非领导职务,付晓光被降为局级。

  • 宁夏住建厅副厅长马占林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据宁夏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党组成员、人防办主任马占林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 公开违纪干部姓名有何“不便”

    据报道,钦州各地网站、广西纪检监察网、人民网等相继转载了一篇文章,标题为《浦北县实名通报13名违反工作纪律干部职工》。钦州市纪委表示,现在还没有一个硬性规定,内部通报不一定适合在媒体或其他公众网络平台发布具体信息。

  • 四川资阳市长邓全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四川省纪委24日通报,近日,在中央第九巡视组的指导下,经四川省委批准,四川省纪委对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全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 南京浦口区教育局长涉嫌违纪违法被立案调查

    24日上午,南京市纪委官方微博“钟山清风”发布消息:经对有关问题线索进行初步核实,南京市浦口教育局局长盛明珠(女)涉嫌违纪违法。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案件检查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南京市浦口区纪委决定对盛明珠进行立案调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