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驻马店6名县处级干部受处分 其中一人非法吸储

2016年01月09日08:3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记者王磊

  昨天,记者从驻马店市纪委官方微信“清风驻马店”获悉,驻马店市6名县处级干部因违纪受到处分。具体情况如下:

  驻马店市财政局财政监督检查办公室原主任王志新被“双开”

  近期,驻马店市纪委监察局对王志新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市纪委常委会和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并报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给予王志新开除党籍处分、行政开除处分。目前,王志新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平舆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工委原书记、原主任李国富被“双开”

  近期,驻马店市纪委对李国富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李国富开除党籍处分、开除公职处分。目前,李国富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已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驻马店市委保密办(驻马店市国家保密局)原副调研员李春营被“双开”

  近期,驻马店市纪委对李春营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经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李春营开除党籍处分、开除公职处分。目前,李春营因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已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万元。

  驻马店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铁良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近期,驻马店市纪委对杨铁良在原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任职期间的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决定给予杨铁良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西平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旺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近期,驻马店市纪委对冯旺志的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决定给予冯旺志党内警告处分。

  西平县财政局党组原副书记、原局长李世杰(享受副县级待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和行政降级处分

  近期,驻马店市纪委监察局对李世杰的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决定给予李世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和行政降级处分。目前,西平县已按程序免去李世杰的职务。

文章关键词:违纪;非法吸储;驻马店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夏住建厅副厅长马占林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据宁夏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党组成员、人防办主任马占林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 公开违纪干部姓名有何“不便”

    据报道,钦州各地网站、广西纪检监察网、人民网等相继转载了一篇文章,标题为《浦北县实名通报13名违反工作纪律干部职工》。钦州市纪委表示,现在还没有一个硬性规定,内部通报不一定适合在媒体或其他公众网络平台发布具体信息。

  • 四川筠连县委常委黄学锋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

    四川省纪委30日消息:宜宾市筠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学锋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同日,四川省纪委还通报了四川省凉山州环保局副局长张绍东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的消息。

  • 四川资阳市长邓全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四川省纪委24日通报,近日,在中央第九巡视组的指导下,经四川省委批准,四川省纪委对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全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 四川资阳市长邓全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四川省纪委24日通报,近日,在中央第九巡视组的指导下,经四川省委批准,四川省纪委对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邓全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