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出行攻略 > 正文

河南高速路况:清明出行高峰 5大易堵路段这样绕

2017年04月02日17:56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记者 邵可强

  省高速交警总队通报最新高速路况,截至4月2日10点45分,京港澳高速郑州圃田、新郑段及刘江黄河大桥段北向南,连霍高速郑州巩义段627公里东向西,郑尧高速新郑禹州段北向南,郑少高速新密段东向西,兰南高速襄城段南北双向,二广高速洛阳段车流量非常大大,请提前绕行,省内其它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河南高速路况:清明出行高峰 5大易堵路段这样绕

  今天是清明假期第一天,出行高峰一大早就来了。目前,这4段高速车流量较大,注意谨慎通行或提前绕行。

  省高速交警总队发布路况信息显示,截至4月2日8点20分,京港澳高速郑州圃田、新郑和许昌段北向南方向、郑尧高速新郑禹州段北向南方向车流量大,请提前绕行,省内其它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郑尧高速始祖山隧道北向南方向车流量大

  高速交警提醒,今天是清明假期第一天,请避开上午8时-11时高峰时段,错峰出行。

  提醒:5大易堵车路段这样绕行

  我省高速有5大易堵路段,清明节出行如何避开这些堵点,大河客户端记者给你梳理绕行攻略。

  【易堵点1】:京港澳高速郑州新郑至圃田段

  对策:如果此路段车流量非常大时,北向南车辆可以转连霍高速或郑民高速绕行大广高速、焦桐高速或107国道向南;南向北车辆可以在许昌、长葛、新郑薛店提前下站,走107国道或四港联动大道绕过以上路段再上高速;前往机场乘坐航班的群众建议乘坐城际铁路直达飞机场。

  【易堵点2】:兰南高速许昌平顶山方城段

  对策:郑州向南阳车辆可以提前走郑少或郑尧转焦桐高速或二广高速向南,也可以走京港澳高速一路向南走新阳高速向西,或者走地方公路,返程亦同。

  【易堵点3】:郑尧高速始祖山隧道段

  对策:走郑少高速转焦桐高速或永登高速绕过始祖山隧道段回到郑尧高速,也可走地方道路绕过始祖山隧道段(建议选后者,更近一些)。

  【易堵点4】:大广高速开封通许段

  对策:当路况播报该路段有雾或天气不好时,请提前绕行机西高速或京港澳高速通行。

  【易堵点5】:宁洛高速漯河周口段

  对策:建议前往周口的车辆提前绕行商登高速转机西高速或走大广高速通行。

  来源:大河客户端

文章关键词:路段;郑尧;高速交警;出行;车流量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官方预测春节易堵50个高速路段 看有没路过你家?

    例如,京津冀地区易堵高速为,京港澳高速公路琉陶路出口至琉璃河收费站路段等十个路段。长三角地区易堵高速是,京沪高速公路璜瑭河大桥至K1055+831路段;京沪高速洋泾河小桥至旺家桥机通路段等。

  • 元旦假期 河南这六个高速路段易堵

    预计高速路段有六大易堵点:郑州西南绕城高速39公里处(跨桥施工,单幅双向通行)、郑尧高速新郑始祖山隧道段、兰南高速许昌平顶山方城段、京港澳高速郑州新郑和圃田段、京港澳高速刘江黄河大桥段、连霍高速郑州巩义段627公里东向西隧道路段。

  • 郑州大雪过后一路段现大坑 附近有幼儿园小学

    2016年初雪过后在郑州杜陵街上,出现了一个大坑。

  • 洛阳大雪如期而至 交警提醒:这些路段易结冰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从洛阳市交警部门获悉,洛栾高速因路面结冰全线封闭,伊川北、吕店两个站口封闭。截止到上午11点40分,洛阳辖区所有高速除了连霍高速沿线站口正常通行外,其他高速站口全部封闭。

  • 小假:收藏!中秋出行这些路段要避开~

    中秋假期道路客流将以中短途自驾出游和回家探亲为主,郑州、洛阳、开封等重点省辖市周边高速公路将迎来车流高峰,集中表现为私家车出行增多,景区交通流量将骤增。

  • 郑州中原区一300米长路段上清理两千多个“小广告”

    昨天上午,中原区行政执法局的执法队员上街巡查时,发现头天刚刚清理干净的街道店铺门前,又贴满了小广告。

  • 郑州一路段百米内停23辆垃圾车 临街饭店不敢开窗

    酷暑难耐,炎热的天气本就让人心情烦躁,如果再被刺鼻的酸臭味包围,是一种怎样的体验?7月30日,郑州市民吕先生向映象网记者反映,自己家门口被垃圾车包围了,不但造成交通拥堵,而且恶臭扑鼻。

  • 高速交警公布易堵路段时段

    6月17日,河南高速交警公布了高速易堵路段和时段,提醒广大司机提前安排出行计划。

  • 五一河南高速免费通行 7座以下客车免费通行

    五一小轿车上高速免费通行,自驾车出行会比较集中,郑州、洛阳、开封等重点省辖市周边高速将迎来车流高峰。3.机场高速与京港澳高速及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处(因施工断行,禁止7座以上客车和货车通行,限速80公里/时);

  • 五一河南高速免费通行

    五一小轿车上高速免费通行,自驾车出行会比较集中,郑州、洛阳、开封等重点省辖市周边高速将迎来车流高峰。3.机场高速与京港澳高速及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处(因施工断行,禁止7座以上客车和货车通行,限速80公里/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