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新华保险积极应对江苏盐城龙卷风冰雹重大灾害

2016年06月25日08:1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6月23日下午,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射阳部分地区突遭龙卷风、冰雹、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和强雷电等强对流灾害天气,部分地区风力达到12级。据央视新闻报道,截至24日13时,此次龙卷风已造成98人死亡、约800人受伤。

  灾情就是命令。为切实做好灾后理赔工作,充分发挥保险业保障经济、服务民生、稳定社会的功能,新华保险第一时间启动一级应急响应,成立领导小组,指导部署相关工作的开展。江苏分公司积极组织盐城中心支公司成立急难救援队,组织各营业区、客服经理及理赔人员开展客户排查。经排查获悉我司一名客户在这次事故中遇难。

新华保险积极应对江苏盐城龙卷风冰雹重大灾害

新华保险积极应对江苏盐城龙卷风冰雹重大灾害

  新华保险随即启动理赔应急预案。6月24日上午,江苏分公司分公司副总经理亲自带队至阜宁县开发区北陈居委会的灾难事故现场,慰问了此次灾害事故中我司首位确认的身故客户家属,率先履行保险责任,并送上慰问金。

文章关键词:江苏;盐城龙卷风;冰雹灾害;新华保险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江苏:教学新花样 钓鱼入课堂

    江苏:教学新花样 钓鱼入课堂

  • 江苏农业综合开发管理有法可依

    从江苏省农业资源开发局获悉,《江苏省农业综合开发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通过审议,将于2016年1月1日正式实施,它以立法的形式厘清多主体权责,使资金及时足额到位、项目顺利实施等从“有章可循”走向“有法可依”。这意味着江苏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实施、资金管理有了硬约束。

  • 江苏致力构建新型“鱼米之乡”

      在盱眙县淮河镇沿河村,泗洲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社员们在地里收获大白菜(11月26日摄)。这些大白菜将直接销往南京等城市的超市。合作社拥有社员200多名,种植面积3000余亩,产品由大棚经济作物与露天蔬菜相结合,主要产品包括青椒、红椒、荷兰土豆、早熟西瓜等,目前主要注册品牌为“泗洲绿园”,年销售额800万元左右。

  • 江苏多地推行现代化教育 让孩子可以“玩中学”

    “江苏是全国最早提出教育现代化的省份,到2014年全省教育现代化建设综合得分为71.6分,提前一年实现省政府确定的‘到2015年综合得分达到68分左右’的规划目标。”这是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向聚焦“教育现代化江苏之路”的全国网络媒体记者展示的成绩单。

  • 江苏常州:半小时猛做180个俯卧撑 90后小伙肾衰竭

    江苏常州:半小时猛做180个俯卧撑 90后小伙肾衰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