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阳光人寿第七届客服节闭幕 “阳光自由‘PAY’”打造“零距离”理赔服务

2016年08月03日07:4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7月28日,在阳光保险迎来十一周年之际,以“互联 互动 阳光与您零距离”为主题的阳光人寿第七届客服节圆满落幕。本届客服节期间,阳光人寿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客户回馈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肯定。 

  据统计,自本届客服节启动以来,阳光人寿共举办了近400场客户服务活动回馈、感谢客户。近2万名客户参加了“相约阳光 健康同行”万人健步走的开幕式活动,共同享受运动健身的乐趣,传播健康生活的理念;开展“百万客户同关注 非凡体验E起来”活动,全面升级阳光E服务,关注阳光保险官方微信即可进行保单查询、自助理赔、在线变更、在线咨询等自助服务,共有22万客户参与并体验了移动互联带来的便利;举办荧光夜跑、户外徒步、健康讲座和风筝涂鸦创意大赛等近300场特色活动,参与客户近9万人;组织阳光人寿第三届全国青少儿绘画大赛,共有2.3万余人参与,收集作品8000余份;开展爱心义卖和募捐、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助阵高考等系列公益活动,深入践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此外,由阳光人寿发起的 “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先后走进重庆云阳和辽宁铁岭,援建两所“阳光之星博爱小学”;同时邀请奥运冠军助阵,共同支持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 

  本届客服节期间,阳光人寿推出的“阳光自由PAY”理赔模式备受关注和好评,成效显著。自“阳光自由PAY”正式上线以来,微信理赔共结案4449件,当天受理且完成结案的案件为3269件,当日结案率为73.48%,其中2小时内结案的为2092件,占总结案件数的47%。在此期间,微信理赔案件赔付总额超过2511万元,案件平均结案时效仅为1.1天,较整体结案时效提升1.4天。 

  据介绍,“阳光自由‘PAY’”理赔模式是“阳光微理赔”的升级举措,不仅延续了足不出户、方便快捷的优点,而且具有“理赔入‘微’、全程自助、赔款先行、极速体验”四大特点。微信小额案件2小时内即可完成赔付,极大的提高了理赔时效;“赔款先行给付”的模式更是真正做到了“以客户为中心”,有效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 

  “你们公司给我发来一条微信,告诉我刚刚提交的理赔申请已经结案到账了,是真的吗?可是我还没有交材料呢?”5月19日上午11点15分左右,阳光人寿徐州中支的理赔人员接到客户曹先生的询问电话,得到理赔人员的肯定后,曹先生对阳光大加赞赏:“阳光的服务越来越人性化了!”徐州客户曹先生原本打算到公司进行理赔申请,听说了“阳光自由‘PAY’”的理赔模式后,便在理赔人员的指导下进行操作。9:32上传理赔照片,10:48结案,11:09客户收到微信结案到账信息。一个半小时之内,公司即完成了整个审核审批及转账工作;两个小时之内,客户就收到了赔款。这也是全国首例“阳光自由‘PAY’”赔付案件。据了解,最快的一件赔案从客户提交资料到理赔款到账仅用了19.5分钟。“阳光自由‘PAY’”理赔模式的高效、快捷,可以说真正实现了理赔服务的“零距离”,极大的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本届客服节虽然已经落幕,但客户服务永无止境。阳光人寿将会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坚持“WE CARE!我们关心您!”的服务理念,倾听客户心声,持续创新各项服务举措,提高服务品质,将“客服节”进行到底。

文章关键词:阳光人寿;客服节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阳光人寿48小时赔付税优健康险最大单

    近日,阳光人寿完成了税优健康险上市销售后的最大单理赔。

  •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慰问郑州市儿童福利院

    9月19日,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向福利院儿童赠送价值6千多元的生活日常用品,并给孩子们送上祝福。

  • 阳光人寿许昌中心支公司获评“A级诚信示范企业”

    8月2日,河南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发表彰文件《关于公布2015年度用人单位劳动保障诚信等级评价结果的通知》,阳光人寿许昌中心支公司荣获“A级诚信示范企业”。

  • 阳光臻爱 给你最贴心的定向守护

    当代社会,是一个女性能顶半边天的时代。独立、有主见又聪明的美丽女人越来越多。但是,当代女性往往面临着事业和家庭的双重压力,身体上的健康问题也是日益凸显。

  • 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出彩阳光人”服务技能大赛隆重启动

    近日,为贯彻落实阳光保险终极客户战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有效激发广大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增强员工的工作热情,提高员工的服务水平,倡导“待客之道”服务理念,树立服务标杆和服务典范。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制定了《2016年阳光人寿河南分公司“出彩阳光人”服务技能大赛初赛方案》,顺利启动“出彩阳光人”服务技能大赛。

  • 阳光人寿2月被罚140万

    2013年2月过去了,保险业又要进行一次月末盘点,据保监会网站2月1日至2月28日公布的罚单统计,2月保监会共公布罚单64张,其中阳光人寿被罚140万元位居榜首,各保险公司虚列费用仍是问题焦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