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掷出关键一投 CBA开启中国人寿主赞助时代

2017年11月09日11:11  来源:中国消费网

5034

  中国篮协主席、CBA公司董事长姚明日前宣布,中国人寿将成为2017-18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未来三个赛季CBA的首个官方主赞助商,中国人寿也将成为CBA最高赞助级别的第一家金融企业。中国人寿集团总裁袁长清表示,中国人寿一贯关注全民健康,支持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当仁不让。

  据介绍,中国人寿作为主赞助商拿下了保险、银行两大类别的权益。其中,中国人寿作为单一最大股东的广发银行,也将作为CBA官方合作伙伴,成为银行类别权益的主要使用方。中国人寿还获得授权使用CBA球场中圈广告位,这是CBA首次开放球场中圈位置广告,而过去这一位置仅限联赛标识使用。

  姚明对中国人寿表达了特别感谢。他说,作为CBA历史上首个官方主赞助商,中国人寿此次鼎力支持CBA改革发展,以实际行动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必将极大提升球迷和市场对CBA改革发展前景的预期。

  据了解, CBA未来5年的竞赛改革方案涉及比赛密度、时间覆盖度、外援制度,及裁判专业化等,未来CBA的社会关注度、品牌价值势必将有大幅提升。对此,中国人寿集团总裁袁长清表示,中国人寿致力于成为CBA乃至中国篮球事业最重要、最坚定的长期支持者和伙伴。

  中国人寿虽然是CBA赞助的新面孔,但它在跨界赞助体育赛事上已有多年成功经验。最知名的是中国人寿连续8年作为钻石赞助商支持中国网球公开赛;连续8年作为顶级赞助商支持“环中国自行车赛”;连续4年冠名支持“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连续支持两届全国运动会;冠名赞助了首届全国青少年篮球公开赛等。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人寿财险北京市分公司电话中心成长记

    作为公司窗口服务的最前端,北京电话中心在总公司的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将继续本着“专业、快捷、便利、贴心”的服务宗旨,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追求服务品质,以用心服务的实际行动赢得客户,服务社会。

  • 中国人寿举行“盛世系列产品”上市发布会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在重庆正式发布国寿盛世尊享年金保险(分红型)、国寿盛世御享年金保险、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A款)及国寿鑫尊宝年金保险(万能型)(B款)等多款产品。

  •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践行社会责任

    作为引领泉州寿险业发展的国有保险企业和省级文明单位,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秉承“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文化理念和“撒播爱心 造福社会”的价值理念。

  • 买学平险 选中国人寿就对了

    “要投就投中国人寿。”姚明的这句代言,已经悄然陪伴我们走过了十载春秋。“相知多年,值得托付”,这不是一句简单的承诺,更是具体、实在的行动。

  • 第九期中国人寿爱心夏令营在湖南举办

    爱心夏令营是中国人寿助养灾区孤儿爱心行动的重要内容,是中国人寿“播撒爱心、造福社会”价值理念的集中体现,也是中国人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有益实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