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资讯 > 正文

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2017年11月09日11:14  来源:大众网

5034

  为充分展示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厚植“双成”理念,培育奉献精神,10月17日,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组织公司员工开展了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本次活动得中国人寿莱芜市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分公司认真组织发动,大力倡导中国人寿企业文化,鼓励大家奉献爱心,积极参与活动。活动当天,虽然天气微凉,但公司员工们依然热情饱满,踊跃参加献血活动。上午九时,献血车停靠在公司营业室门前,报名献血的员工早已排好长队在此等候。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条不紊地完成填表、体检、查血样等程序后依次上车,纷纷挽起袖子,伸出胳膊,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了解,中国人寿莱芜分公司每年都组织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如今已有21个年头。本次献血活动主要是为了回报社会,奉献社会,回馈社会对公司的支持与信赖,在向全体职员发出无偿献血的倡议后,本着自主自愿的原则,大家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经过一上午的时间,共有45位同仁献血成功,献血总量达15000CC。中国人寿的大爱文化、奉献精神和参与献血的热情得到了市血站工作人员的高度认可,国寿人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报社会,把温暖送进千家万户,把爱心送给每一个人,传递社会正能量。

文章关键词:中国人寿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掷出关键一投 CBA开启中国人寿主赞助时代

    中国人寿将成为2017-18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未来三个赛季CBA的首个官方主赞助商,中国人寿也将成为CBA最高赞助级别的第一家金融企业。

  • 中国人寿财险北京市分公司电话中心成长记

    作为公司窗口服务的最前端,北京电话中心在总公司的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将继续本着“专业、快捷、便利、贴心”的服务宗旨,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追求服务品质,以用心服务的实际行动赢得客户,服务社会。

  • 中国人寿举行“盛世系列产品”上市发布会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在重庆正式发布国寿盛世尊享年金保险(分红型)、国寿盛世御享年金保险、国寿鑫尊宝终身寿险(万能型)(A款)及国寿鑫尊宝年金保险(万能型)(B款)等多款产品。

  •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践行社会责任

    作为引领泉州寿险业发展的国有保险企业和省级文明单位,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秉承“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文化理念和“撒播爱心 造福社会”的价值理念。

  • 买学平险 选中国人寿就对了

    “要投就投中国人寿。”姚明的这句代言,已经悄然陪伴我们走过了十载春秋。“相知多年,值得托付”,这不是一句简单的承诺,更是具体、实在的行动。

  • 保亭妇联联合中国人寿为妇联主席等投保11.7万元

    此次培训会上,该县妇联联合中国人寿保亭县支公司,给保亭新上任的117名村级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赠送每人价值100元的女性健康保险,投保金额11.7万元,保障金额1813.3万元,让妇女干部身心健康更多了一层保障。

  • 想去现场看CBA吗?中国人寿送门票啦

    要投就投中国人寿!中国人寿的经典品牌口号早已家喻户晓。今年10月,中国人寿掷出关键一投,成为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2017-2020赛季官方主赞助商。

  • 坚守保险本源 中国人寿护航实体经济发展

    近年来,中国人寿通过加大股权投资力度、债转股、信托债权等,参与国家重点项目建设和民生工程,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 中国人寿将持有联通A逾10%股权

    中国人寿8月22日表示,已向保监会上报了关于关联方国寿资产受托投资中国联通的备案报告。

  • 中国人寿2017年中期业绩(A股)公布 较上年增长6.6%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代码:601628;香港联合交易所代码:2628;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FC)今天宣布本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6个月期间(“本报告期”)按照中国企业会计准则编制的未经审计合并业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