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浚县供电公司:开展“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

2016年10月28日15:2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田连波 王世文)“绝缘手套在使用后入库时没有做好清洁养护……”。9月1日上午,在浚县供电公司王庄供电所,来自该公司另外七个供电所的安全员,正在分组对该所安全工器具使用管理、安全活动记录及临时用电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这是该公司采取交叉互查方式深入扎实开展“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的一个场景。

  据了解,“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浚县公司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采取公司层面专项督查,主管部门重点抽查,主要着力交叉互查的方式,逐项明确专项行动重点。进一步修订完善《供电所安全工作互检互查实施办法》,由安全监察质量部和乡镇供电所管理部联合牵头,每周组织全体供电所安全员轮流对一个供电所的安全台账、安全工器具使用管理、线路设备运行状况等方面进行综合检查。每次检查前,临时确定受检单位,以确保检查结果的真实性。乡镇供电所管理部对互查中安全员发现的安全隐患逐项现场记录、汇总,把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例现象分别向责任单位进行反馈,要求建立台账并明确整改期限,并通过“回头看”方式,对整改销号进展情况进行排名通报。

   

文章关键词:浚县;供电;安全;专项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浚县供电公司:提前着手迎冬峰

    近日,在浚县西沙地村,浚县供电公司黎阳供电所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对村里的供电线路及设施进行维护消缺,确保电网正常运行,让村民度冬用电无忧。

  • 浚县实验小学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教育活动

    为加强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12月2日上午,浚县交警大队民警应邀走进浚县实验小学校园共同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15岁少女骗婚无法脱身 微信求助称“被卖当媳妇”

    起初,小雪没答应,张雨燕给她开出条件:“假如人家给了咱们10万块钱彩礼,你一个人得6万,这样总算可以了吧。”  管小雪说,在郑州多次“相亲”未果,她被张雨燕和郭伟涛带到了鹤壁,最终到了浚县,并结识了“干妈”周卫婷。

  • 浚县启动井井通电 和中心村电网改造

    浚县供电公司专门成立了“井井通电和中心村项目工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任务,精心组织、科学合理安排施工。

  • 婚姻诈骗露馅 11.8万元现金被民警如数追回

    近日,浚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浚县善堂镇东王楼村有人疑似被拐卖。10月26日上午,善堂镇东王楼村郭某一家带着锦旗、感谢信来到浚县公安局表示感谢,侦查民警将追回的11.8万元现金如数交到受害人手中。

  • 浚县长丰小学对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检测

    11月1日,浚县长丰小学体育组组织教师对全校2000余名学生进行体质健康检测,项目有:跳绳,坐位体前屈,50米跑,400米跑,仰卧起坐,肺活量等。

  • 浚县供电公司:加快推进技改工程

    国网浚县供电公司组织多个施工小组,加班加点,全面推进“大修技改”工程施工,确保工程十月底如期完工。

  • 浚县举办大型公益集体婚礼

    10月2日上午,浚县古城西城门广场人山人海,由浚县妇联、团县委、县民政局、县文物旅游局联合举办的首届“古城情缘·幸福一生”大型公益集体婚礼在这里举行。

  • 寻古韵 品小吃

    浚县城里寻古韵 秦街村中品小吃

  • 浚县:整顿清查废旧金属收购站点

    为严厉打击盗窃破坏“三电”设施违法犯罪活动,彻底堵塞违法犯罪分子的销赃渠道,进入夏季以来,浚县公安局小河派出所按照《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组织民警对辖区内的废旧金属收购站点集中进行拉网式、滚动式整顿清查,确保不留死角。并建立健全信息通报、处罚、抄告等工作制度,严查无照经营、收赃销赃被盗“三电”设施等违法违规行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