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渑池县供电公司:召开六届一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

2017年02月22日16:4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卢贤贤 张英林)2月8日~9日, 渑池县供电公司六届一次会员(职工)代表大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市公司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分析形势,明确目标,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为公司持续深化“两个转变”,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担当作为,继续前行,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十三五”期间公司和电网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上,公司负责人作题为《担当作为 继续前行 推动公司和电网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作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渑池公司负责人在工作报告中对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了当前公司和电网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指出,面对新形势、新问题、新任务,公司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为提升公司发展能力夯实基础。一是要突出党的领导的坚强保障作用;二是要坚决打好电网发展攻坚战;三是要坚决打好电量增长攻坚战;四是要坚决打好管理提升攻坚战。

  会议明确了2017年重点做好的八方面工作:一是强化安全管理,着力构筑电网本质安全基础。二是坚持规划领先,推动农配网建设水平上台阶。三是发挥龙头优势,实现生产运行管理集约化。四是关注营销服务,提升经营业务管理水平。五是突出依法治企,增强公司发展的软实力。六是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落实薪酬用工政策。七是夯实党建基础,营造文化宣传舆论导向。八是落实民主关爱,确保公司和谐稳定局面。

  渑池公司党委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是认真贯彻市公司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17年工作会议精神,完成工会换届、回顾总结工作,深入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持续深化“两个转变”,全力推动公司和电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传达,要抓好任务分解落实,要切实加强监督检查,要紧抓五个关键点。针对2017年党建工作,提出七点要求:进一步明确党建工作思路和目标要求;二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认真履行党委职责;三要强化理论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五要夯实基层基础,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六要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保持清正廉洁本色;七要建立党建责任体系,加大考核评价力度。同时结合近期重点工作他还对公司一季度八项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确定了新一届“两委”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公司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表彰了一批公司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会议期间,职工代表对公司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文章关键词:渑池;供电;职代会;工作会议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