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深交所创业板改革成熟方案预计今年出台

2017年03月01日09:56  来源:和讯网

5034

   据深圳商报报道,接近监管层权威人士透露,深交所创业板改革方案仍在研究之中,目前还没有形成具体方案,预计成熟方案今年会出台。

  昨日有报道称,创业板改革思路中已经明确最重要的两点就是降低门槛和审核提速。特别好的公司将会加快审批流程,最快实际审核可能只要6个月。随后深交所相关人士对此回复,审核是否加速深交所无法拍板,目前尚不能具体回应相关问题。

文章关键词:深交所;创业板改革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深交所修订会员管理规则 加强投资者保护

     经证监会批准,深交所近日发布并施行《会员管理规则》(2015年修订)。本次修订《会员管理规则》是深交所主动适应资本市场监管转型和深入贯彻“新国九条”要求,进一步深化会员自律管理、加强投资者权益保护和促进市场规范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强化会员合规与风险管理、保障交易安全和维护证券市场秩序等具有积极重要意义。

  • 万达院线于今日深交所上市 涨43.98%“秒停”

    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万达院线”)证券代码为“002739”于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万达院线开盘报27.94元,开盘后随即封涨停,现报30.74元,涨43.98%。

  • 深交所推出首个场内房地产投资基金

    近期, 中信证券 “中信启航专项资产管理计划”(下称“中信启航”)获得证监会批复成功募集设立,将于21日在深交所综合协议交易平台挂牌转让。

  • 深交所:长期停牌股票存四种情形将会强制复牌

    进入2014年,A股上市公司的并购重组延续了2013年的火热。深交所介绍,存在“公司证券停牌后,重组事项未取得实质性进展或未实现分阶段目标的”,深交所会强制长期停牌的股票复牌。

  • 新股盘中最高涨超44%合规则

    复牌集合定价后,再次进入连续竞价,当时有效竞价范围动态变为最近成交价(停牌价)40.28元的上下10%,即36.25元至44.31元间。随即在此区间内产生44.31元成交价,较开盘价涨幅21.83%,超过20%,触发临时停牌至14:57的指标,被再次实施临时停牌。

  • 深交所优化大宗交易机制 ETF实行当日回转交易

    深圳证券交易所日前正式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2013年修订)》,对大宗交易制度进行了优化完善,并明确债券ETF实行当日回转交易。

  • 深交所降大宗交易 ETF实行当日回转交易

    近日,深交所正式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对大宗交易制度进行了优化完善,并明确债券ETF实行当日回转交易。

  • 深交所降大宗交易门槛 债券ETF实行当日回转交易

    近日,深交所正式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对大宗交易制度进行了优化完善,并明确债券ETF实行当日回转交易。

  • 深交所简化上市公司定期报告披露工作

    由于深交所没有公开发布上市公司半年报披露工作安排,也有一小部分公司可能在部分规定上有不同的理解。按照往年交易所的要求,全部创业板公司均应在7月15日前披露业绩预告,由于今年不作强制要求,全部355家创业板公司有20家公司未如期披露业绩预告或业绩快报。

  • 深交所修上市公司信披办法 加强分红承诺

    为了提高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促进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强化上市公司日常监管,推动建立奖优罚劣的市场化运作机制,深交所日前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五方面修订。加强对上市公司履行现金分红承诺的考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