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刘士余:两地互联互通会优先考虑债券通

2017年03月10日09:40  来源:和讯网

5034

  据香港明报报道 香港经民联成员昨日与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会面。会后经民联副主席、香港金融服务界议员张华峯表示,他向刘士余反映,希望能扩大至其他产品,除了之前已有提议的ETF通、债券通,还希望考虑设新股通。刘士余响应称,上述新产品均会考虑,特别是债券通会在优先考虑之列,不过由于两地在相关监管上有所不同,需要时间在制度上配合,故没有说债券通能否年内推出,也没有既定时间表。

文章关键词:刘士余;债券通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士余:地产政策对市场调控起到较好效果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副行长胡晓炼、副行长刘士余、副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易纲就“货币政策及金融改革”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刘士余] 去年以来,国务院确定的关于房地产调控的各项方针政策,其中一项重要的措施就是实施更加严格的差别化的住房信贷政策。

  • 刘士余:撸起袖子抓监管 股市异常波动后最盼稳

    2月26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证监会主席刘士余介绍协调推进资本市场改革稳定发展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刘士余表示,撸起袖子抓监管,过去一年工作可以概括为稳、严、进。

  • 刘士余:未来几年也不具备推行熔断机制的基本条件

    每一项改革必须要牢牢立足中国国情。我们是中小投资者占绝对主体的市场体系,这一点在国际上是不多见的,很不一样。未来几年这个结构不会发生根本性的变化,未来几年也不具备推行熔断机制的基本条件。

  • 河南省长谢伏瞻会见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士余

    1月1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谢伏瞻在郑州会见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士余一行。谢伏瞻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刘士余一行来豫调研表示欢迎,对中国人民银行长期以来给予河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 刘士余:熔断制度客观上造成“助跌”

    刘士余:当初研究、认真推出熔断的根本出发点是为了防止股市过度波动,为了更好保护中小投资者的的利益。在研究过程中,征求意见的面还是比较广泛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