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中国电信将以国际领先标准助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

2017年04月11日10:09  来源:大河网

5034

  党中央、国务院发布设立河北雄安新区决定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杨杰先后主持召开党组会等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落实。杨杰强调,雄安新区的设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中国电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持超前谋划、主动服务、积极参与、多做贡献,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服务,发挥信息化建设主力军的作用,全力支持服务好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及相关服务工作。

  公司成立了杨小伟总经理为组长、相关部门领导及京津冀三个省级公司总经理参加的“服务河北雄安新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布局、高效协同新区规划建设及相关服务工作;下设若干专业工作团队,负责快速落实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

  中国电信将围绕国家规划建设雄安新区七个方面的重点任务,特别是建成国际一流、绿色、现代、智慧城市的要求,站在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高度,以国际领先标准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的新一代通信与信息基础设施及能力:一是实现千兆光网城市布局新区;二是天翼4G和下一代物联网(NB-IoT)全面覆盖;三是5G试验网提前布局新区;四是超前部署云网融合、安全可靠的智慧城市信息化基础设施能力,提供丰富的信息化应用。

  中国电信将发扬“听党指挥、讲政治、顾大局”的优良传统,主动与相关政府部门、入区单位及用户对接沟通,举全集团之力做好新区规划建设及相关服务保障工作,为将雄安新区打造成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创新发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

文章关键词:中国电信;雄安新区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电信1分钱中标892万项目 专家:涉不正当竞争

    3月31日,辽阳政府采购网登出了“辽阳市信息中心公共信息资源共享平台硬件建设项目中标公告”,成交供应商为中国电信集团辽宁省辽阳市电信分公司、中国电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金额为0.01元。

  • 中国电信智能光纤宽带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在“中国电信转型战略3.0”的指引下,即将开启“由普通网络连接向家庭智能组网、由普通光纤宽带向智能光纤宽带”的转型升级。在加快基础网络建设的基础上,持续提升网速,不断填充应用,升级智能终端,构建智慧家庭新生态。

  • 中国电信配合公安机关打击利用"一卡双号"信息诈骗行为

    自公安部等部委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中国电信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坚决打击治通讯信息诈骗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截至2016年7月,已取得阶段性效果。

  • 三大运营商2015年日赚3.8亿 合计共赚约1391亿

    随着昨日中国电信公布年报,三大运营商2015年的成绩单交齐。中国联通手机用户数据流量同比增长60.1%,移动主营业务收入中数据流量占比达到42.9%,使用4G网络用户的DOU达到1.2GB。

  • 三大运营商2015年日赚3.8亿

    随着昨日中国电信公布年报,三大运营商2015年的成绩单交齐。

  •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率先在河南建成“全光网络”

    今天上午,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在郑州召开新闻发布会,河南电信总经理向兵宣布: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率先在河南建成“全光网络”!这意味着,我省向全国领先的“全光网”新时代又迈进了重要一步!

  • 中国电信再现重大漏洞 可查上亿用户信息

    近日,中国电信被曝某系统的重大漏洞。通过该漏洞可以查询上亿用户信息,涉及姓名、证件号、余额,并可以进行任意金额充值、销户、换卡等操作。

  • 中国电信下调国际漫游费 数据流量资费最高降幅超90%

    答:中国电信一直致力于与境外运营商谈判,不断下调国际漫游费,为用户提供无缝的全球移动通信体验。2014年6月,全面下调50个国家的数据漫游标准费,最高下调幅度达到85%;下调俄罗斯及中亚五国拨打中国大陆语音漫游费,最高降幅达到90%。

  • 中国电信下调国际漫游费 数据流量资费最高降幅超90%

    答:中国电信一直致力于与境外运营商谈判,不断下调国际漫游费,为用户提供无缝的全球移动通信体验。2014年6月,全面下调50个国家的数据漫游标准费,最高下调幅度达到85%;下调俄罗斯及中亚五国拨打中国大陆语音漫游费,最高降幅达到90%。

  • 北京电信1名干部公款嫖娼被降为一般员工

    给予周益平同志党内警告处分,扣发1个月绩效工资;给予阮东明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扣发3个月绩效工资;清退有关款项。给予时任党委书记、总经理苏朝阳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扣发3个月绩效工资;对其他时任班子成员警示谈话,扣发3个月绩效工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