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女子给孩子报嘻哈帮街舞 交完钱感觉被骗

2017年05月19日09:42  来源:郑州电视台郑州大民生

5034
    市民于女士打来电话,说花了两万多元给孩子报了一个街舞的培训班,后来报过之后,发现里面有一些猫腻。

女子花两万多元给孩子报舞蹈班 交完钱感觉被骗

  于女士所说的街舞培训班在大学路政通路西北角的写字楼上,据于女士讲述,当时孩子的同学在这里上课,觉得不错,她就给孩子报了这个培训班,花费了将近两万元。

女子花两万多元给孩子报舞蹈班 交完钱感觉被骗

  但是交完钱之后,于女士就发现了一个问题。

  据于女士讲述,她把钱交过之后,培训班没有给她发票,只给了她一张收据。

女子花两万多元给孩子报舞蹈班 交完钱感觉被骗

  据这里的工作人员讲述,孩子家长交完钱之后这个培训机构都不会开发票,只给出这样的一个收据,除非孩子家长索要,他们才会给总部申请开发票。

女子花两万多元给孩子报舞蹈班 交完钱感觉被骗

  据于女士讲述,除去发票之外,还存在虚假宣传,当初将近两万元的价格是报班的时候,对方承诺的五一活动优惠价格,但是五一早就过去了,这个价格并没有涨上去,这让于女士觉得对方欺骗宣传,她随后向该培训班负责人申请缩减课时,而对方也答应了可以因此退一部分钱,但是始终没有兑现。

女子花两万多元给孩子报舞蹈班 交完钱感觉被骗

  据了解,不少培训班都是个体工商户或个人开办的,其中很多都不给开正规发票,一旦出现问题,消费者难以举证索赔。《发票管理办法》规定,对于某些为了逃税拒开发票的培训班,由税务机关责令改正,并可处1万元以下的罚款。

女子花两万多元给孩子报舞蹈班 交完钱感觉被骗

文章关键词:嘻哈帮;街舞 责编:王晟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WAF国际少儿街舞大赛国庆开战 中国选手包揽7冠

    一年一度的国际少儿街舞大赛(we are the future)在国庆期间烽烟再起,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日本1000多名5-16岁的选手报名参赛,经过三天的角逐,中国选手一共包揽7个冠军。

  • 嘻哈帮街舞

  • “功夫街舞”宣告在郑州诞生 方文山来为其倾情作词

    昨日下午,“功夫街舞·舞动世界”国际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以此为标志,“功夫街舞”这种融合“功夫”与“街舞”的独特“力与美”的跨界艺术宣告在郑州诞生。据悉,“功夫街舞”文化推广项目今后还将继续进行系列研发,包括系列原创作品、动漫、舞台剧、功夫街舞大赛等,希望引领中国文化回潮,促进中西文化共融。

  • 首届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年会在郑州举行

    8月19日,首届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年会在郑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街舞顶尖高手,共同研讨中国街舞未来工作规划及发展方向。

  • 第四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下周开跳 奖金达17.5万

    7月30日上午,记者从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比赛全国共设12个分赛区,预计参赛选手达2.5万人次。据悉,本届大赛总决赛将在8月3日下午举行,奖金总额高达17.5万元。

  • 南一“阳光宝贝”街舞队勇夺全国桂冠

  • 国际街舞大赛打造郑州新名片

    街舞在郑州很有基础,在全国街舞中郑州占有领军地位。

  • 国际街舞大赛打造郑州文化产业新名片

    今天,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正式开始,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多名选手将在郑州度过5天的“街舞嘉年华”,郑州也将再次聚集全球街舞爱好者的目光。2012年下半年,郑州市委宣传部联合金水区委、区政府与中国舞蹈家协会,经过多次协商,最终确定在郑州联合举办首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

  • 吴莫愁中学短发造型曝光 小名“愁仔”是学霸

    吴莫愁街舞造型   作为90后当红偶像的吴莫愁,在最新一季的某顶级饮料品牌广告《快乐送》MV中,她搭档黄晓明、庾澄庆上演劲歌热舞2.0,个性十足的演绎引得国际知名编舞导师盛赞:“她就像一个全力开动的马达,动作到位且力量感十足,很有自己的味道,吴莫愁更像是一名独特潮流内核的舞后。据该网友爆料,中学时代的吴莫愁就在沈阳的街舞圈子里很出挑了。“在课余时间总见吴莫愁带着耳机排练街舞,她的popping洋气十足,感觉很出挑。

  • 国际街舞大赛在郑落下帷幕

    首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嘻哈舞(Hiphop)、技巧舞(Breaking)、机械舞(Popping)、锁舞(Locking)等四个舞种、11个组别的11个金奖、11个银奖、20个铜奖各有归属。

  • 首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19日开赛 将舞动中秋

    9月18日上午9:00,由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中共金水区委和金水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美丽郑州·炫舞世界”首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市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

  • 宝丰县举行首届街舞大赛 最小参赛选手仅4岁

    2月15日,由宝丰县体育局主办的宝丰县首届街舞大赛在宝丰县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县的80余名街舞选手参加了比赛,最小的街舞选手4岁,最大的16岁。

  • 酷!6旬大妈跳街舞

    酷!6旬大妈跳街舞

  • 首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开赛

    给我一个绚烂的舞台,我将一路狂舞。9月19日上午,上百名嘻哈少年用狂拽炫酷的舞姿点燃了河南省体育馆,拉开了首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的帷幕。今天上午进行的是单人斗舞项目青少年组的比赛,Breaking、Hiphop、Poppin、Locking四个项目均按照A组-Z组的顺序分别在四个舞台进行海选。

  • 鲁山举办首届青少年街舞挑战赛 吸引300余人参加

    4月30日,鲁山县鲁阳影剧院广场热闹非凡,该县“舞战鹰城”暨鲁山县首届青少年街舞挑战赛在该广场拉开帷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