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焦点图 > 正文

【青春工行】工行河南省分行青年志愿者跨时空联跑点亮绿色“河之南”

2018年06月06日17:2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在第47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工行河南省分行于6月2日在全省工行系统组织开展了“美丽中国,美丽河南,保护母亲河,工行青年在行动”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以“Plogging”(拾荒慢跑)、保护母亲河为主题,全省18家二级分行团委及省行本部团委统一主题、统一时间、统一着装、统一logo,500多名青年志愿者跨时空连城同步开跑,用青春的颜色共同点亮绿色“河之南”!

工行河南省分行青年志愿者

  此次活动是该行为积极响应国家“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号召和工商银行总行团委“青春工行”主题宣传系列活动要求而组织的一次主题活动。从贯穿河南境内的母亲河--黄河岸边到边远山区的涓涓溪流,从南水北调工程的源头淅川丹江口水库到河南境内最北部的洹河水畔,青年志愿者的足迹遍行中原大地。

郑州分行

安阳分行

洛阳分行

漯河分行

南阳分行

平顶山分行

濮阳分行

三门峡分行

商丘分行

信阳分行

许昌分行

周口分行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身着白色T恤,在慢跑的间歇时间,弯腰捡起地上废弃的烟头、饮料瓶、纸屑等生活垃圾。青年志愿者所到之处,带走了垃圾,留下了绿意。

洹水河畔

黄河湿地

沙澧河边

白河湿地

浉河岸边

热爱环保的工行下一代

  郑州分行的青年志愿者们在黄河岸边进行庄严宣誓: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向前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郑州分行的青年志愿者们在黄河岸边进行志愿者宣誓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青年志愿者所感悟的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践行的力量。活动让该行青年员工更好的了解环保、支持环保、积极参与环保,既展现了该行广大青年员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同时将 “绿色金融”的理念传播至社会各界。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建设美丽河南,保护母亲河,工行青年在行动。

  保护环境有责任,不忘初心落地行,

  中原大地拾荒跑,建设美丽河之南,

  传承青山与绿水,工行青年在行动。

文章关键词:工行河南省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融扶贫工行情】工行河南省分行多管齐下助推脱贫攻坚

    工行河南省分行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部署要求,在机制建设、信贷投放、普惠金融、驻村帮扶、电商扶贫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探索金融扶贫的新途径、新思路,有效发挥了金融对促进河南贫困地区群众脱贫致富、促进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作用。

  • 工行河南省分行主动授信小微企业有效缓解融资难

    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如何服务实体经济,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主要从体制建设、信贷规模、产品创新、费用配置、渠道建设、人力资源等方面给予重点倾斜,着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能力。

  • 工行河南省分行第10次荣获“河南省保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被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国家保密局授予“河南省保密工作先进单位”(豫人社函[2018]32号)。这是该行自1992年以来第10次获此殊荣,也是此次参评的200余家省直单位中唯一一家金融单位。

  • 工行河南省分行量质并重全力服务我省实体经济

    近两年来,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结合自身特点、职能,积极跟进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提供了针对性、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全力服务我省实体经济支持中原崛起、河南振兴。

  • 工行河南省分行倾力支持豫企“走出去”

    近年来,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措并举助推河南企业“走出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