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交行服务 温暖人心

2016年06月12日14:3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图为交通银行巩义支行

图为交通银行巩义支行

  映象网讯 “交行的服务就是好,非常感谢你们,如果不是你们,我真不知道怎么办好了。”看着年过花甲的老奶奶脸上舒心的笑容,交通银行工作人员感觉自己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据记者了解,6月11号,也就是端午假期的最后一天,天气闷热,交行巩义支行刚开门,一位老太太形色匆匆地走了进来,身上的衣服都被汗水浸湿了。见到交行的工作人员,从怀里小心翼翼地掏出一张社保卡,经询问,这张社保卡是老伴的,老伴是郑州某单位的退休职工,退休后回了老家巩义,前几天下雨不小心滑倒受伤住院了,急需用社保卡上单位打的钱支付医疗费用,但是该卡经过大堂经理查询还未激活,而老先生本人又在住院,在这个节骨眼上肯定无法前来银行办理激活业务。大堂经理先安抚客户坐下稍等,送上一杯温水,同时迅速将这一情况报告给当班主管,当班主管让大堂经理将老太太引导到柜台,近一步为其查询有没有预留手机号,若有的话可以让老大爷打电话激活自己的银行卡。不巧的是,老大爷的卡没有在银行系统内预留手机号码。看着老太太焦急的面容,主管急在心头,考虑到当日仅开两个窗口,无法再派人去上门核实,主管将该情况向支行如实做了汇报。支行领导了解实际情况后,临时安排两名休假人员,烈日驱车30余公里完成了核实,最终,银行卡里的钱成功取出来了,老太太表示非常感谢:“交行的服务太好了,以后有钱就都存到交行。”

交行服务 温暖人心

交行服务 温暖人心

    客户事,无小事,交行员工这份对客户如家人的热情,是夏日里的一缕凉风,让人倍感温馨。也正是交行人这种用心真诚服务的态度,才使得客户信任交行,支持交行。  

文章关键词:交通银行;温暖人心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银行太平洋步步高信用卡

    三大基本功能:信用消费、预借现金、转帐结算,真正的信用卡:先消费,后还款。

  •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

    办理人民币存款、贷款、结算业务,办理票据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销售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外汇存款,外汇贷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国际结算,结汇,售汇,外汇票据的承兑和贴现,总行授权的外汇担保;总行授权的代客外汇买卖;资信调查,咨询,见证业务,经人行批准的其他业务。

  •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助理陈忠谈交通银行政风行风建设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助理陈忠谈交通银行政风行风建设

  • 江苏女子抱3岁儿子从20楼跳下 女子身亡

    1月4日报道,江苏省述阳县,青少年广场附近的交通银行楼一女子跳楼,28岁何姓女子怀抱3岁幼儿从20楼坠下,女子当场死亡,幼儿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网传何姓女子是一名近50岁的男子的小三,两人当日吵架后,何女情绪失控,抱着幼儿跳楼

  • 女子抱3岁幼童坠楼身亡 事发前曾发生争吵

    4日下午,江苏省沭阳县青少年广场附近的交通银行楼上发生悲痛一幕,一位28岁左右女子怀抱3岁幼童从20楼坠下,女子当场死亡,幼儿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