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举行中层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2016年06月23日16:5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陈晓杰 通讯员 谢文君)为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全面提升中层领导干部综合素质, 6月17日至18日,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中层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集中对全行64名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能力提升培训。

  据了解,本期培训特邀请中央财经大学教授和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授,就“非财务人员财务管理”和“国学精粹与现代管理”等方面的知识进行讲解,讲师通过大量的数据和案例,详细讲解了财务分析基础知识和三大报表分析实务,并通过各种历史典故介绍了国学智慧中的传统文化和核心智慧,引导大家联系岗位、生活及家庭生活的实际,灵活运用儒家、道家、佛教思想进行员工管理和自我管理,不断提升领导干部的领导能力和个人修养。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参加培训的人员均表示获益匪浅。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南阳市分行;专题培训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开展《行政诉讼法》专题培训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采取措施,扎实开展新修订的《行政诉讼法》知识专题培训,着力提高执法人员的依法行政意识和案件办理水平。

  • 三门峡市检察院开展依法治国专题培训重实效

    从3月11日至13日,该院立足本职,结合实际,开展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培训班,市、县两级检察机关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使近600名干警接受了培训。

  • 邓州市电业局:专题培训规范服务

    “客户的意见是改进服务的一面‘镜子’。”3月1—4日,邓州市电业局开展“优质服务技能提升”培训,邀请专业培训机构的资深讲师,对各供电所员工进行专业培训。

  • 安阳供电公司:分布式电源专题培训促服务提升

    为更好地向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加快分布式电源报装速度,近日,安阳供电公司举办了服务分布式电源专题培训班,详细解读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做好分布式电源并网服务工作的意见、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管理工作有关意见等,明确分布式电源的定义、类型和安阳公司开展此项业务的基本原则、并网服务程序等

  • 市国资委举办专题培训提升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8月14日,针对当前社会存在的突出矛盾和国企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市国资委邀请市委党校吉红副教授作了题为“如何应对突发事件”的专题培训。市国资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 鄢陵县政协举办依法行政专题培训 提高法治思维

    为贯彻落实党的“建设法治政府”和“依法治国”理念,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近日,鄢陵县政协举办了机关干部依法行政专题培训。

  • 漯河市建委组织开展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近日,市建委组织全委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开展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 东城区公安分局举办安全防范教师专题培训

    3月17日下午,许昌市公安局东城区分局联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于举办了一期专门针对老师的安全防范培训课。学院在校的105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民警幽默风趣又实用的培训赢得了在场人员的好评。

  • 郾城区:对党务干部进行专题培训

    日前,郾城区在市科教文化中心举办党务干部主题班开学典礼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报告会,对全区200余名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党务干部开展为期22天的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 宝丰县大营镇开展消防安全网格化"一长三员"专题培训

    近日,宝丰县大营镇组织召开消防安全网格化“一长三员”管理专题培训,辖区35个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安全员及镇机关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