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加大信贷投放力度 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2016年12月01日15:2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赵惠 通讯员 曹莉)近年来,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发展理念,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持续加大信贷有效投放,积极推进普惠银行建设,有力地促进了漯河经济的快速发展。截止2016年10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33.71亿元,较年初增长46.32%,同比增幅30.53%,两项指标均排全市同业机构前3名,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加快“小额贷款”投放,满足群众资金需求

  该行以邮储快贷通为切入点,转变观念,创新模式,全力打造“好借好还”支农贷款品牌,并借助“二扫五进”拓展营销活动的开展,深入开展“走村串户”营销活动。

  加大“涉农贷款”投放,扶持农民发家致富

  该行围绕新型农业现代化发展主体,加大对家庭农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农户经营等涉农贷款的投放,充分彰显邮储银行服务三农的服务宗旨,大力扶持辖内农民发家致富。

  加快“微企贷款”投放,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扶持,解决小微企业发展的关键性问题,是当前金融服务的一项重要课题。该行充分发挥立足当地、经营灵活的优势,不断增加对区域主导产业、新兴产业的信贷投入,积极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信贷支持与个性化服务。

  加强“个贷需求”投放,激活当地消费市场

  自该行开办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和汽车按揭贷款业务以来,为满足居民购房、购车的消费需求,并根据个贷市场需求特点,积极推出“公务贷”、“消费贷”、“创业贷”、“幸福贷”等个人贷款品牌,极大地方便了多元化个人贷款需求。

  夯实普惠银行建设,多策并举惠及民生

  该行以“三大工程”为依托,以建全服务网络为目标,借助科技支撑,加大ATM机、POS机等设备的布放力度,大力开展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业务,加快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建设等,实现农村金融设备全覆盖,有效解决了资金结算“瓶颈”,让农民足不出村就能享受普惠金融带来的便利。

文章关键词:经济;发展;邮储银行;漯河市分行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内外兼修”

    2016年,身处中心城区的睢阳区科学谋划,加大投入,大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在财政吃紧的情况下,该区采用PPP模式等,创造性地引入社会资本,破解资金难题,为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市政基础设施服务。

  • 未来经济难现强劲反弹 房地产投资正在见底

    中国经济持续下行已有五年多,距离触底还需满足三个条件,结构性改革是歼灭战更是持久战,未来经济很难有强劲的反弹趋势。同时他还透露,房地产投资正在逐步见底。

  • 中国实现经济增长还有很多“好牌”可打

    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 一方面我国经济发展基本面是好的,潜力大,韧性强,回旋余地大,另一方面也面临着很多困难和挑战,特别是结构性产能过剩比较严重。笔者认为,只要政策配合到位就大有可为,实现经济增长的“好牌”还有很多。

  • 贾康:明年上半年中国经济有望触底

    中国经济在经受不期而至的世界金融危机冲击之后,走到了一个自身“潜在增长率”下台阶而“矛盾凸显”对“黄金发展”瓶颈制约日趋严峻的新阶段。

  • 去库存不等于卖房子 风险可能被转移给购房者

    近期中国经济增速持续下行,最关键的因素之一就在于房地产投资不断萎缩,而背后的直接原因正是房地产市场库存过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