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兴业银行“智慧校园”打造“指尖上的云学校”

2016年12月30日17:31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报名、缴纳学费、查询课表和成绩单、家校互动……大学生在校的主要活动通过手机动动手指就能搞定,兴业银行开发的“智慧校园”云平台一经推出,其便捷、高效、简单的线上操作便“碾压”传统方式,深受师生家长的欢迎。 

  “智慧校园”是兴业银行面向教育行业推出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目前已覆盖复旦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常熟国际学校等23省300余家教育机构。 

  该产品包含学杂费缴交、自助报名、校友基金会、校园商圈、成绩查询、课表查询、家校互动、资讯发布等服务,为学校各类场景提供全面支付结算解决方案。家长、学生只需通过校园网站、微信公众号、校园APP登录,即可实现一点接入,随时随地尽享缴费、充值、消费一站式服务,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智慧校园”支持多银行、多渠道、多方式缴费,自助管理收费项目、交易状况实时查询、系统自动对账等功能多方位满足学校收费需求。此外,“智慧校园”提供的家校互动功能方便了学校与家长间的沟通,家长可随时随地了解学校提供的信息。 

  借助“智慧校园”平台,老师可以高效便捷地进行学籍信息管理、学校架构管理、收费项目管理、对账管理以及信息查询等移动办公;家长、学生可以足不出户完成费用缴交、成绩查询、了解学校动态,真可谓“云平台、易支付、快对账、好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兴业银行“智慧校园”还为学校建立校友捐赠平台,面向社会公开捐赠基金项目及资金流向,建立校友爱心圈,并可实现广泛的社会宣传。 

文章关键词:兴业银行;“智慧校园” 责编:陈晓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综合施策去杠杆 兴业银行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近日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要求,“要在控制总杠杆率的前提下,把降低企业杠杆率作为重中之重”。

  • 兴业银行“银税互动”产品开辟小微融资新渠道

    “从线上申请到放款不到一周时间,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真是帮了我大忙。”年轻的农民创业者王伟(化名)提到兴业银行“税e贷”时感慨道。

  • 银行系首个绿色金融专业支持系统上线

    国内首家赤道银行——兴业银行在绿色金融领域再次发力创新,以电子化作业方式领跑同业。近日,兴业银行正式上线业内首个自主研发的绿色金融专业支持系统,该系统将为兴业银行打造绿色金融集团奠定扎实的技术基础。

  • 兴业银行升级循环贷系统 小微“融资直通车”更便捷

    日前,记者从兴业银行了解到,该行新一代企业网银“融资直通车”自助“循环贷”系统已于近日完成升级并顺利上线,该系统的上线增强了小微企业贷款支付自主性,解决了贷款地域限制问题,并可以实现小微企业“循环贷”与其他小微特色产品的组合使用,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方案。

  • 兴业银行公募基金托管规模迅增

    日前,记者从兴业银行获悉,该行1-11月新增公募基金托管52支,当年托管公募基金新增发行规模656.15亿元,较上年末增加49%,增速位列股份制商业银行第一。

  • 碳金融生态体系成型 兴业银行荣获“最佳碳金融创新奖”

    近日,首届绿碳发展峰会暨颁奖活动在上海举办。国内绿色金融先行者——兴业银行凭借在碳金融产品与服务领域的不断创新,被主办方授予第一届绿碳奖——“最佳碳金融创新奖”,成为该行十年绿色金融探索路上斩获的又一殊荣。

  • 兴业银行落地首单私人银行“跨境投资咨询服务”业务

    近日,随着中信建投证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交易,兴业银行首单私人银行 “跨境投资咨询服务”项目正式落地,为4名超高净值客户获配中信建投H股1600万美元的额度,满足了客户境外资产配置需求,标志着该行私人银行“咨询驱动”战略成功向境外延伸,私人银行服务水平和能力得以进一步提升。

  • 兴业银行荣获“卓越竞争力金融控股集团”等两项大奖

    12月13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举办的2016(第十四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暨金融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作为拥有最多金融牌照的国内银行集团之一,兴业银行稳步推进市场化、综合化、集团化、国际化发展,激发转型创新活力,成为股份制银行资产龙头,盈利能力始终保持业内领先,一举荣获“卓越竞争力金融控股集团”和“卓越竞争力股份制商业银行”两项大奖。

  • 兴业银行郑分开展“暖冬行动” 积极深入困难企业雪中送炭

    为落实监管政策,支持困难企业“取暖”过冬,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动员多部门力量,积极开展了“暖冬行动”,深入困难企业摸底调研,并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做到雪中送炭。

  • 兴业银行“菁英传承俱乐部” 解码家族企业传承

    现代经济中,家族企业是最普遍的组织形式。据调查,我国90%以上的私营企业是家族企业,但“富不过三代”这句古训在某种程上反映了家族企业的困境:渴望基业长青,但通往百年老店的道路崎岖坎坷。究其原因,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在于家族企业继承人问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