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部署2017工作 继续将零售贷款投放重点锁定三农和小企业群体

2017年03月13日09:50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炜 通讯员 张琳)近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对2017年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上,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行长马瑞国作了行政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6年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提出了2017年的总体要求、工作目标。并要求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转型发展,优结构、稳增长;二是精细管理,降成本、增效益;三是防控风险,除隐患、筑防线;四是提升能力,强基础、谋长远;五是党建引领,筑堡垒、强根基。

  马瑞国在报告中特别指出,要积极推动个人贷款和小企业贷款业务发展。在个人贷款领域,加快推动农业产业链综合开发,巩固再就业担保贷款合作,加强农村信贷营业部建设,扎实推进市、县分支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改革,实行专业化运营;在小企业贷款领域,大力发展医院、电力、供暖供热等民生类贷款,加快搭建与市财政局、税务局、产业聚集区等政府部门的合作平台,精深服务小企业贷款已下沉和拟下沉的机构辖区内企业,全面提升服务三农和中小微企业的能力。

  会议期间,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还召开了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对2016年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单位代表做了经验交流;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相关部门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工作;贷款;投放;三农;小企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