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郑州银行关于无关第三方假冒该行名义发布贷款等虚假信息的严正声明

2017年03月27日10:33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尊敬的客户朋友:

  近期,我行监测到有无关第三方假冒我行名义发布贷款等虚假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通过出租车体发布房产抵押贷款信息,通过传单发布营业执照生意贷信息,通过名片发布公司大额贷款、按揭房贷、车贷等信息。此类信息全部为虚假信息,并严重侵害了我行形象和声誉,在此特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行从未对外或委托第三方发布上述信息,客户如需办理相关业务,请到我行网点或致电967585咨询;

  二、我行严格按监管规定办理各项贷款业务,不收取任何中介费用,请广大客户提高警惕,以防上当受骗;

  三、我行已安排律师介入维权,请假冒我行名义发布虚假信息的单位和个人立即停止侵权行为;

  四、我行将通过公开渠道,将已监测到的侵权行为方式公布于众,帮助广大客户提高辨别能力。

  最后,衷心感谢社会各界朋友长期以来对郑州银行的关心、支持与厚爱,我行将继续秉承“中意你我他”的价值主张和“服务到心”的品牌理念,为大家提供贴心服务,共同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河南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特此声明。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3月27日

文章关键词:郑州银行;第三方;假冒;虚假信息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冲刺A股前夜 郑州银行实现又一突破

    据悉,郑州银行鼎信2016年第一期资产支持证券成功发行,作为郑州银行首支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河南省内首单信贷资产证券化产品,实现了业务上的又一突破。

  • 郑州银行鼎信2016年第一期资产支持证券成功发行

    12月27日, 鼎信2016年第一期信贷资产支持证券成功发行。其中,优先A档发行总量为7.925亿,投标总额为12.7亿;优先B档发行总量为2.05亿,投标总额为3亿。

  • 郑州银行携手韩较瘦欢庆上市一周年 启动第四届百姓乐享购物节

    2016年,郑州银行以“精品市民银行”建设为抓手,发力零售消费市场,发挥本土银行优势,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大优质多元的金融服务。上市1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郑州银行的第四届百姓乐享购物节活动也适时的拉开了帷幕。12月23日,一场以“郑州银行上市周年庆 百姓乐享迎新年”为主题的“谁是购物王”购物竞赛活动在郑州丹尼斯六天地一楼中心广场展开。下午1点,刚刚开始热场的活动现场已经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观众们热切期待着大奖和神秘嘉宾的到来。随着在河南观众中有着极高人气的“打鱼晒网”著名主持人韩佳“韩教授”的到来,活动现场迎来了高潮。本次活动的参与对象是郑州银行的借记卡、信用卡持卡新老客户,只要前期在郑州银行各网点报名,均可参与现场活动。

  • 上市周年 郑州银行迎来“国家级”大礼包

    去年今日,郑州银行登陆港交所,成为“河南城商行第一股”。上市周年庆之际,一大波“国家级”大礼包落定——国务院批复中部崛起“十三五”规划、中原城市群有望正式跻身国字号、郑州入围国家中心城市!在中原经济区、河南自贸区、一带一路等原有国家战略红利之下,郑州银行作为一家与郑州共融共生的城商行,城市新格局下未来扶植政策以及带来的巨大潜在商机,也为其发展预留下更多的想象空间。

  • 12月23日丹尼斯六天地,郑州银行携手“韩较瘦”与你不见不散!

    12月23日丹尼斯六天地,郑州银行携手“韩较瘦”与你不见不散!2015年12月23日,郑州银行在港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196.HK),成为河南省第一家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的本土银行。值上市一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郑州银行启动第四届百姓乐享购物节及多档上市周年庆回馈活动,向社会各界朋友送上满满的新春祝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