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工商银行账户贵金属点差优惠活动火热进行中-映象网

2017年05月11日16:34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自2016年以来,以黄金为首的贵金属市场异军突起,走出了一波凌厉的上涨行情。根据“世界黄金协会”2017年第一季度黄金需求趋势报告,2017年一季度黄金价格上涨9%,与2016年一季度10%的涨幅旗鼓相当,黄金EDF的持仓以及黄金市场需求均同比增长。贵金属市场受到愈来愈多投资者的关注和追随。

工商银行账户贵金属点差优惠活动火热进行中

工商银行账户贵金属点差优惠活动火热进行中

  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贵金属投资需求,降低投资交易成本,工商银行近期推出了“4折/5折点差优惠等你拿,账户贵金属点差优惠活动”,今年3月20日到6月30日期间,凡客户通过工行柜面、电子银行渠道办理人民币账户黄金和账户白银业务,每笔均享受人民币账户黄金五折、账户白银4折点差优惠活动,优惠后人民币账户黄金单边点差0.2元每克,账户白银单边点差0.008元每克;同时首次下载并登陆“工银E投资”(PC版或手机银行版)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1000元工行融E购电子券。

  账户贵金属是工商银行交易类贵金属系列产品之一,是指客户在工行规定的交易时间内,使用工行提供的个人账户贵金属交易系统,通过柜面、电子银行渠道叙做的账户贵金属(盎司)兑美元、账户贵金属(克)兑人民币之间的交易。账户贵金属包括账户黄金、账户白银、账户铂金、账户钯金等非实物交割的贵金属产品。账户黄金交易也称“纸黄金”交易,账户白银交易也称“纸白银”交易,客户可通过工行网点柜面、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和工银e投资等渠道发起交易指令进行办理账户贵金属的实时交易、挂单交易、账务管理和查询等业务。

  工行账户贵金属具有以下优势:一是交易成本低:无开户费,无交易手续费,无需进行实物交割,交易成本低廉。二是交易时间长:每周一早7:00至周六早4:00连续提供交易服务。三是交易起点低:美元账户黄金交易起点是0.01盎司,人民币账户黄金交易起点1克,最小递增单位0.1克。

  四是交易渠道广:银行网点、手机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工银e投资等渠道提供随时随地随身的交易体验。五是交易资金实时清算,即时到账,当天可多次进行交易,可最大限度提高资金运用效率。六是交易方式灵活多样:账户贵金属的交易方式有实时交易和挂单交易两种,最长挂单时间可达30天。

  个人账户贵金属交易面临包括政策风险、价格风险、利率风险、通讯系统安全、网络系统安全在内的各种风险。受国际上各种政治、经济因素及各种突发事件的影响,价格可能发生剧烈波动。客户应充分认识到此项业务所蕴涵的风险,基于自身的独立判断进行投资决策。

  工行的贵金属业务构建了业内最齐全、最丰富的实物类、交易类、融资类和理财类四大贵金属产品体系,为广大贵金属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全方位、高品质的投资服务平台。贵金属投资应选择正规投资平台,工商银行贵金属交易平台系统先进、安全、快捷,是客户投资贵金属的不二选择。

  

文章关键词:工商;银行账户;贵金属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阳工商分局“整、宣、防” 护航老年消费环境

    截至目前,共摸排睢阳区居民社区38个、宾馆酒店9家、保健食品经营场所18家,立案2件,查扣健康体验仪2台、宣传用电脑4台及大量推销商品。

  • 睢阳工商分局专项执法严打新型网络传销行为

    目前,睢阳分局在本次网络传销专项整治活动中共出动执法车辆20台次,执法人员55人次,发出短信提醒800余条,接受咨询服务80人次,检查网络经营者200余家,尚未发现涉嫌网络传销现象。

  • 梁园工商分局严格规范建材市场经营秩序

    截至目前,该局已出动执法人员160人次,执法车辆30台次,检查建材经营户68户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5份。

  • 工商总局:加大网售不合格商品处罚 严查刷单炒信

    据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网站消息,工商总局近日印发《关于加强互联网领域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意见》强调,依法查处网络商品质量违法案件,加大对网络商品经营者销售不合格商品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同时,严厉查处虚假宣传、刷单炒信等欺诈行为,依法打击网购七日无理由退货等方面的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

  • 工商魏都分局高彩红所拍摄照片再次荣登报纸头版

    近日,《中国工商报》头版,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工商分局高彩红所拍摄的《传销宣传进商场》图片再次荣登报刊头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