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推进全市“大众创业惠民工程”

2017年11月14日16:1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11月13日,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联合召开“全市创业担保贷款助力脱贫攻坚暨年度工作目标推进会议”,共同推进全市“大众创业惠民工程”。

  据悉,近年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积极搭建平台、创新产品、优化服务,持续助力新乡市“双创”工作,努力推进“大众创业惠民工程”取得突出成效,为促进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做出了积极贡献。截至目前,今年已联合全市人社投放创业担保贷款4亿余元,扶持了6000余人创业就业。

  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行长马瑞国表示,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先后合作开展了“万民创业工程”、“千户扶贫工程”、“大学生创业圆梦工程”和“大众创业惠民工程”,搭建了就业创业群体常态化、规范化的融资服务平台。并结合市场和客户实际情况,不断创新服务手段,丰富创业担保贷款产品体系,推广了“只担保不贴息”、“合伙经营或组织起来就业贷款”等多项产品,让更多的创业群体得到国家惠民政策的支持。针对下步工作,新乡市分行马瑞国行长要求邮储银行各县(市)支行与该市人社部门携手并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不断将战略合作推向新的高度。(张琳)

文章关键词: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