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观察 > 正文

河南六大健康养老产业将获开发性金融扶持

2018年08月24日10:0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日前,河南省发改委下发通知,河南省将重点推荐六大健康养老产业项目作为开发性金融的扶持对象。

  根据通知,开发性金融的扶持对象涵盖居家社区养老、机构养老、基地养老、医养融合、智慧养老、老年用品等六大健康养老产业项目。其中,居家社区养老项目主要扶持居家养老服务站点(日间照料中心)建设,所辖住宅小区或自然村配建面积不小于200平方米的居家养老服务站点,提供日间照料、文化娱乐、心理慰藉等服务。智慧养老项目主要支持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在健康养老产业领域的应用,针对家庭、社区、机构等不同应用环境,开发适合老年人的可穿戴设备、智能养老监护设备、家庭服务机器人等。

文章关键词:河南;健康养老产业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年河南前7月民生支出4429.4亿元

    8月21日,河南省财政厅最新数据显示,受企业所得税、土地增值税及专项收入等增收较多拉动,全省7月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21.2%;前7个月,全省财政收支继续保持平稳态势。

  • 河南省将开展专项行动 整治买房捆绑车位等行为

    楼市监管层层加码。8月21日,河南省住建厅、公安厅、司法厅等9部门联合印发《河南省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 今年河南前7月民生支出4429.4亿元

    8月21日,河南省财政厅最新数据显示,受企业所得税、土地增值税及专项收入等增收较多拉动,全省7月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21.2%;前7个月,全省财政收支继续保持平稳态势。

  • 河南九部门重拳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

    今天,记者从省住建厅了解到,省住建厅、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司法厅、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省工商局、省发改委、河南银监局、河南保监局9部门联合印发《河南省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 河南9部门联合治楼市乱象

    近日,省住建厅、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等9部门联合印发了《河南省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将开展持续到年底的治理楼市乱象专项行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