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2016年报 > 正文

2016年报

2017年05月24日14:53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5034

  4月14日晚间,贵州茅台发布2016年业绩报告,2016年贵州茅台实现营收388.62亿元,同比增长18.99%,实现净利润167.1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84%。在主营业务的具体收入上,茅台酒占据367.14亿元,其他系列酒占据21.26亿元。

  

  年报显示,2016年度,公司共生产茅台酒及系列酒基酒5.99万吨,其中茅台酒基酒3.93万吨,系列酒基酒2.06万吨。

  茅台2016年报预收账款达到175.4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2.32%,年报解释称,预收账款增长是经销商预付的货款增加所致。经营现金流更是达到374.51亿元,同比增长114.79%。

文章关键词:年报;茅台 责编:王晟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统计局五位司长解读2016年中国经济“年报”

    2016年制造业完成投资187836亿元,比上年增长4.2%,增速比1-11月份加快0.6个百分点,比上年回落3.9个百分点;12月份制造业当月投资增长10.4%,增速比11月份加快2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加快5.8个百分点,当月增速为全年最高。

  • 《2015年河南省肿瘤登记年报》出炉 肺癌发病死亡率居首

    2012年全国恶性肿瘤新发病例数为358.6万例,相当于每分钟6人被确诊为新发恶性肿瘤;河南省新发病例数3.98万例,相当于每天109人新发病。2012年全国恶性肿瘤死亡例数为218.7万例,相当于每分钟4人死于恶性肿瘤;河南省恶性肿瘤死亡例数为2.55万例,相当于每天近70人死于癌症。

  • 年报临近高潮 绩优股将受捧

    年报披露期,买入涨幅不大的绩优蓝筹股是高胜率策略。

  • 36家房企发布2014年报业绩 近五成房企净利下滑

    沪深两市共计36家上市房企公布了2014年年报业绩预告,其中,7家房企预告净利润亏损。剔除数据公布不全的房企后,按照预告净利润同比增长下限来看,净利润同比下滑企业达17家,占比近五成。

  • 十一后豫企年检改年报

    个体工商户可以自主选择年报方式:一种是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报送

  • 非上市险企2013年年报:地方军规模小 亏损多

    究其原因,安诚保险给出的回答是,新增注册资本金的注入导致了公司实际偿付能力额度的大幅增加,2013年度公司注册资本金成功增加至40.76亿元,较2013年初的30亿元增加了35.86%。浙商保险的偿付能力充足率为156.45%,在10家中最低,比上年减少了130.82%,主要是因为保险业务规模的增长和经营亏损。

  • 个股行情开始向纵深发展 两条主线把握红包行情

    从盘面表现来看,个股行情开始向纵深发展,投资者当前应把握好难得的赚钱良机。分析人士指出,眼下的红包行情有两条主线,其一是科技股为代表的题材股,另外则是年报预期良好的个股。

  • 环保部年报:机动车污染是造成灰霾重要原因

    据环境保护部官方网站消息,环保部日前发布《2013年中国机动车污染防治年报》(以下简称《年报》),公布了2012年全国机动车污染排放状况。按车型分类,全国货车排放的NOx和PM明显高于客车,其中重型货车是主要贡献者;而客车CO和HC排放量则明显高于货车。

  • 中国新一届政府首份经济“年报”

    居民收入增速大幅回落、产能过剩压力以及可能出现的改革“短期痛苦”等隐忧的存在,意味着中国2014年宏观调控所面对的局面将依然错综复杂。  

  • 港府拟定"道歉法"

    在前日香港署理政务司司长曾德成对申诉专员公署《年报》的回应中提及,为了让政府机关及公共机构能在法律上有更灵活的空间处理道歉事宜,香港律政司正在研究制定道歉条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