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圣诞节期间郑州严查酒驾醉驾 公务员违法将曝光

2014年12月21日18:2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邢红军)西方的平安夜、圣诞节等洋节即将到来,在圣诞节期间,郑州交警将加强市区道路指挥疏导,严查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重大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良好出行环境。

  【措施】郑州全城将严查酒驾醉驾

  12月24日平安夜、12月25日圣诞节期间,是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发期,今年圣诞节期间郑州交警将采取多种措施加强交通管理。

  圣诞节期间人们外出购物、娱乐、就餐等机会增加,加之数十处道路施工通行不畅,市区道路交通压力将会大增。郑州交警将全员上岗,在商场、饭店密集繁华路段、在施工路段,在车多易堵等路段派驻警力指挥疏导,确保市区不出现严重交通拥堵情况。

  另外,圣诞节期间,郑州交警将成立查处酒后驾驶小分队,在酒吧、饭店、集中的路段,在晚上至凌晨酒后驾驶高发的时段,严查酒后驾驶、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

  对于查处到的酒后驾驶或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用足罚款、拘留、驾驶证扣分等措施,一律顶满格处理。酒后或醉酒驾驶引发交通事故致人伤亡的,一律追究当事人的行政或刑事责任。

  对于查处到的国家公务人员酒后或醉酒驾驶车辆的,除了进行处罚以外,还要通过媒体予以曝光。

  对于乱停车未造成交通拥堵的,一律予以贴条处罚。对于乱停车妨碍通行造成交通拥堵的,一律予以拖移并处罚。

  对于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后不立即撤离现场造成交通拥堵的,一律对当事人200元的罚款并驾驶证扣3分。

  【建议】驾车避开金水路等易堵路段

  郑州交警还提醒广大驾驶员,头天晚上喝了酒以后,24小时之内不要再驾驶车辆,避免隔夜酒造成的酒后驾驶或醉酒驾驶现象。

  节日期间,交警部门呼吁广大市民,要自觉减少开车外出,多利用公交车、地铁、非机动车、步行等方式出行,自觉减少交通压力。

  驾车外出尽量避开彩虹桥、金水路与未来路、中州大道与货站街,以及花园路与农业路商圈、二七商圈、中原路万达商圈等施工、易堵及繁华路段。

文章关键词:圣诞节;郑州;醉驾;公务员;曝光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圣诞之前拿啥送给你的那个TA 15大现房盘随你选

    随着圣诞节的到来,2015年也即将成为过去。那么,圣诞前夕你会送什么礼物给自己的那个TA呢?映象房产小编在此为你推荐15个在售现房项目,让你的2016从打扮自己的新家开始!

  • 世界各地迎圣诞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巴黎传统的圣诞灯光秀、圣诞集市和百货商店圣诞橱窗仍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赏。

  • 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圣诞节

    下周我们就将迎来圣诞节,2015即将过去,抓住最后的尾巴,就要疯狂一把,圣诞Party怎能少的了呢?好好装扮一番出去约会吧!

  • 圣诞节这么穿才时髦!

    去逛集市当然穿得舒适有型最重要,整体以紫色和灰色为主的搭配让你简约清爽。

  • 美艺术家将16年未剃胡须塑造成圣诞树和雪人

    美国旧金山30岁艺术家以赛亚·韦伯(For Christmas)却以自己胡须为材料,塑造出圣诞树、雪人等艺术作品。美国旧金山30岁艺术家以赛亚·韦伯用自己16年未剃的胡须塑造成雪人造型。

  • 圣诞节临近 平顶山市区各大商场纷纷打响促销战

    圣诞节临近,市区繁华路段随处可见各类圣诞树、圣诞老人等装饰物。记者昨天走访市区各大商场发现,面对圣诞节这一销售商机,精明的商家早已做好充足准备,一场促销大战已悄然打响。

  • 圣诞节期间 交警严查酒驾

    平安夜、圣诞节期间,郑州交警将全员上岗,指挥疏导交通,避免出现严重拥堵。另外还将成立查处酒驾小分队,在酒吧、饭店集中的路段,严查酒驾、醉驾,国家公务人员酒后或醉酒驾驶车辆的,将通过媒体予以曝光。

  • 交警提醒圣诞节期间错峰出行

    12月24日平安夜当天,交通流量的高峰期将会提前到下午15时。

  • 郑州公交美女车长打造圣诞车厢

    车长还说平安夜当晚她们还要给乘客发苹果,送祝福。

  • 圣诞节期间郑州交通流量将大增

    节日期间人们购物、就餐、娱乐消费活动增多,出行频率增强,根据往年交通流量的变化,郑州交警预测:12月24日平安夜当天,交通流量的高峰期将会提前到下午15时,会延长到晚上23时,其中最高峰时段分别在18时至20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