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15河南两会:映象网告诉你幕后的故事

2015年02月01日20:08  来源:映象网

5034

大象融媒体映象网记者胡向阳在直播两会

大象融媒体映象网记者胡向阳在直播两会

大象融媒映象网记者张浩查看直播两会画面

大象融媒映象网技术部总监张浩查看直播两会画面

  映象网讯(大象融媒映象网记者 阮海峰/文 闫善良/图)“大会开幕的现场照片要在第一时间传回来。”、“稿子已发稿库,大家迅速更新推荐位。”、“直播人员各就各位,准备开始,321……”

  每年两会的召开,对所有记者和后期工作人员来说,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他们肩负着传递两会最有价值“好声音”的责任。

  在2015河南两会闭幕之际,让我们晒晒大象融媒映象网两会报道组背后的故事,与广大网友分享这段难忘的时光。

  【镜头一】冲锋陷阵的“飞象队”

  1月29日,随着省政协、省人大会议相继开幕,两会报道迎来高峰。

  在大象融媒前方报道组的“身后”,是一群默默工作的摄像团队,每个代表团、每个界别,每个分组讨论现场、每场新闻发布会,都有这群身着绿色冲锋衣扛着摄像机的身影在会场穿梭。

  胡向阳是大象融媒映象网一名负责摄像的工作人员,在拍摄“基层医疗人才短缺”话题的时候,为找到最合适的采访对象,他跟随记者一天跑了3个代表委员驻地。晚上8点多回到办公室,顾不上吃饭,就打开电脑抓紧剪辑。

  他说:“会议刚开始几天是工作的繁忙期,每位映象网的工作人员都在争分夺秒、全力以赴。”

文章关键词:2015河南两会;花絮;映象网;背后故事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如何正确读懂高大上政府工作报告

    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式上,省长谢伏瞻做政府工作报告,其中的那些看似宏观的词:比如金融豫军、自贸区、一带一路等等…到底该怎么解读呢?大象融媒记者采访专家学者得到答案。

  • 修路能否别“火力全开”

    郑州这两年修路工程太多了,地铁、快速通道、断头路打通……绕着郑州转一圈,几乎每走一段都会看到工地,有的很短一条路,能修好几年,工期拉得太长了,路难走、车没地方停。

  • 领导推荐的书你读过多少?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爱学习、勤读书,通过读书学习来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这是领导干部胜任领导工作的内在要求和必经之路。你想想,我真想多出些政绩、多点交际的谈资、不被上面的人轻易说自己“不胜任”,要傻到什么程度才会不读这些书?

  • 郭庚茂在河南省第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

    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各项议程,今天就要闭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强调,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中原更加出彩。

  • “两会”期间的特殊生日

    2月1日,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的日子。不过对元小莉来说,却是个特殊、难忘的日子——今天是她的生日。

  • 段喜中当选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选8名省人大常委

    2月1日下午,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河南人民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补选段喜中为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 段喜中当选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选8名省人大常委

    2月1日下午,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河南人民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补选段喜中为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 两会上的“芭蕾舞者”

    大象融媒体集团为了更好的报道这次两会,由旗下各媒体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了“飞象队”两会报道团队,映象网记者南乐天就是“飞象队”中的一员。

  • 河南人大代表汤超:加大非法集资犯罪打击力度

    1月30日上午,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向大会作了法院工作报告。对报告中提出的依法惩处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等涉众型经济犯罪,河南省人大代表、开封市禹王台区区长汤超深表认同。

  • 汤超

    加大非法集资犯罪打击力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