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金水路城东路口西向东4日晚启用钢便桥通行

2015年02月02日15:34  来源:映象网

5034

  路口保通示意图

  路口保通示意图

  金水路城东路口南侧的钢便桥已经修好

   金水路城东路口南侧的钢便桥已经修好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文图)2月2日上午,映象网记者获悉,从2月4日晚,郑州市金水路城东路交叉口西向东方向将启用钢便桥通行,此钢便桥由3个机动车道和1个非机动车道组成,使用时间预计到2015年9月。

  据项目部负责人介绍,今年4月份,金水路(城东路—经三路)口将封闭施工,届时该路口东西双向的车辆将全部使用南北两侧的钢便桥通行,目前南侧的钢便桥已经完工,为了加快北侧钢便桥建设,先启用南侧钢便桥通行,预计北侧钢便桥会在4月15日投入使用。到9月份,两侧的钢便桥全部停止使用,金水路(城东路—经三路)口恢复正常通车。

  郑州市交巡警一大队4中队民警刘彬介绍,金水路(城东路—经三路)口西向东方向启用钢便桥通行后,原来的南半幅外加两个车道将改成金水路东向西方向车道,届时,东向西方向将由4个机动车道外加1个非机动车道组成。“由于该路口由原来的直线通行变成弯道通行,望司机朋友按照规章制度行驶,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文章关键词:郑州;金水路;城东路;钢便桥;通行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