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嵩山路与陇海路口将全天禁止机动车左转

2015年05月12日15:5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邢红军)为确保陇海高架快速路地面一层施工期间的道路通行秩序,从5月15日22时起,嵩山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实施四个方向禁止机动车左转的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目前,陇海路地面一层施工,陇海路与嵩山路交叉口封闭东半幅车道,造成该路口交通压力大增。为缓解该路口的交通压力,交警部门之前在早晚交通高峰期期间,禁止机动车在该路口左转,缓解了早晚交通高峰期的交通拥堵。但是在交通平峰期,由于该路口的左转需求大,以及直行和机非混行等交通状况,造成该路口交通平峰期也经常出现交通拥堵现象。

  为缓解陇海路地面一层施工期间该路口的交通压力,郑州交警将在嵩山路(汝河路至伊河路)段通过设置水马隔离设施的形式,南北方向封闭嵩山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和汝河路至伊河路之间的嵩山路路段,嵩山路与陇海路交叉路口四个方向有左转需求的车辆,以及东西方向沿陇海路穿越嵩山路直行的机动车,通过在嵩山路沿线的伊河路、汝河路口掉头方式通行。

  为确保路口车辆掉头秩序,交警部门将在嵩山路沿线伊河路南口、汝河路北口靠近中央隔离设施车道提前设置1掉头、1左转、2直行、1右转的车道,配合路口掉头标志施划路口临时保通地面标线,确保车辆能够按照标志标线通行。

  交警部门将提前在陇海路东、西下桥匝道和嵩山路南、北进入陇海路口前80米和150米处设置禁左标志“前方路口禁左、下一路口掉头”组合提示标志。将在嵩山路沿线汝河路口(北向南方向)、伊河路口(南向北方向)设置路口掉头灯,配合掉头相位规范路口车辆掉头秩序。

  同时,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出行尽量避开该路口通行,行经该路口时要听从交警和保通人员的指挥,安全有序通行。

文章关键词:郑州;嵩山路;陇海路;机动车;左转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