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城东路街道办签约馨家苑社区中心 开启管理新模式

2015年06月02日22:47  来源:映象网

5034

  郑州城东路街道办签约馨家苑社区中心 开启管理新模式

  6月2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东路街道办事处与郑州市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李莹 文/图)6月2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东路街道办事处与郑州市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社区服务和治理的新模式正式在这里启动。

  为社区居民提供公益、便民、公共服务等服务,让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依,让残疾孤寡等弱势群体和居民感受到温馨的服务、便捷的生活、和谐的氛围和家园的归属感,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共同构建和谐社区、和谐社会,城东路街道办事处与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合作中,城东路街道办事处与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实现直接对接,信息互联互通,资源共享;街道办事处下属社区为平台,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在各社区下设社工服务站,社区平台与社工服务站实现直接对接,社工服务站的社工师定期到社区服务平台开展服务指导,并及时将问题反馈到中心,社区平台则在社工服务站的指导下定期开展活动,并活动成果及问题反馈到办事处,由办事处和中心进行对接互通。办事处则与区政府各直属单位双向对接。

  “通过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与城东路街道办事处的合作,可以最大限度实现政府资源和社会资源的深度融合,发挥资源的最大效用,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共建和谐社区,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增光添彩。”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东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说。

文章关键词:郑州;城东路;馨家苑社区中心; 责编:王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