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9旬老人买纪念币遭家人反对 赌气来郑州拍卖迷路

2015年06月09日16:36  来源:映象网

5034

9旬老人买纪念币遭家人反对 赌气来郑州拍卖迷路

9旬老人买纪念币遭家人反对 赌气来郑州拍卖迷路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楠楠 文/图)今年91岁的荥阳老人石先生,前段时间买了几枚纪念币,本以为这次赚到了,可没想到,回到家后却遭到了家人的一致反对。固执的他来到郑州,想找个拍卖行进行拍卖,没想到却迷了路。

  6月9日,据公交四公司919路车长冯继华介绍,早上9点多,老大爷在医学院上车后就对车长说要去拍卖行。车长问他在哪条路,什么拍卖行,包括车上的热心乘客也在关心老大爷,问他有没有家人跟着来,要去什么地方,可他什么也不回答,只说要去拍卖行。

  车上有的乘客建议让老人下车,打车去目的地,车长冯继华立刻阻止。“老大爷年纪大了,行动不方便,自己也不知道去什么地方,身边又没有亲人跟着,万一走丢了怎么办”。随后,车长冯继华把老大爷带回了919路调度室。

  在调度员马爱华的帮助下,依然没有问出老人要去哪里。但发现老人衣服里有一张纸条,上面写了四个电话,一个标着西藏,两个标着荥阳,还有一个是郑州。

  于是,马爱华拨打了郑州的电话号码,连续5次都没有人接听。半个多小时后,马爱华决定报警。郑东新区九如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又继续拨打了几次郑州的号码,终于有人接听了,电话那头是老大爷的大女儿石女士,听到消息后,11点接走了自己的父亲。

  老人的大女儿石女士介绍,现在网络上很多买纪念币被骗的新闻到处都是,当时家人都看了父亲买的纪念币,都说是假的,认为父亲年龄大了糊涂了,才会轻易被骗。可父亲还不服气,老是说这些纪念币很值钱,好几次都要去拍卖行拍卖,要证明自己是对的。

  “前几次要去拍卖纪念币都被家人劝了回来,没想到今天一大早,他趁家人不在家,自己偷偷的跑到郑州去找拍卖行了。”石女士说,这次真的很感谢这么多的好心人。要不然老父亲走丢了就麻烦了。

文章关键词:拍卖;纪念币;迷路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日拍卖8块地进账15亿 均以起始价成交

    春节假期结束后不久,郑州土地市场就热闹起来了。上述地块中,郑政出〔2016〕7号、8号、9号地在网络平台进行公开拍卖,均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面积共计133.62亩,起始总价6.7922亿元,需配建不同面积的公共租赁住房。

  • 戴安娜王妃34年前结婚蛋糕将拍卖 仍然可食用

    一块英国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34年前的结婚蛋糕将在美国洛杉矶纳特·桑德斯拍卖公司拍卖,起拍价高达4000美元(约合2.6万元人民币)。

  • 从国家一级文物的市场表现看2015春拍

    虽然市场调整的行情一直延续,但不管是交易品类还是参与人群,中国艺术品市场整体呈现出攀升的态势。与此同时,匡时拍卖也上拍了三件宋代书画作品,即同样被定为国家一级文物的《宋人摹郭忠恕四猎骑图》、南宋《吕祖谦告身》、《司马伋告身》。

  • 贝嫂将小七衣物慈善拍卖 萌娃时尚法则大公开

    贝嫂将小七衣物慈善拍卖 萌娃时尚法则大公开 

  • 闹乌龙的郑州“新总价地王”下周二恢复拍卖

    昨天下午,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最新消息,网络故障已排除,7号地将于6月9日上午恢复拍卖。相关工作人员称,故障原因初步怀疑是遭遇外部攻击,已报案,具体细节会调查清楚后对外公布。

  • 中央公车拍卖

    当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第二批第四场在北京新发地汽车市场举行,拍卖公车共计103辆,有292位竞拍者参加,最低起拍价1000元,最高53万元。当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拍卖第二批第四场在北京新发地汽车市场举行,拍卖公车共计103辆,有292位竞拍者参加,最低起拍价1000元,最高53万元。

  • 郑和真迹在美国拍出8690万元天价 由刘益谦拍得

    据报道,这件“大明楷书御制佛经”每卷尺寸为33×24厘米,由一名日本藏家提供,藏品的款识为“大明国太监郑和,法名福吉祥”。“外媒报道说,此次拍卖的郑和书写‘大明楷书御制佛经’是郑和存世唯一真迹,这并不准确。

  • 106辆中央公车25日拍卖

    记者统计发现,本场待拍的106辆公车,平均表显里程为11.4万公里。

  • 106辆中央公车今日拍卖:最高表显里程88万公里

    1月23日,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拓拍卖停车场上人头攒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管理司副司长徐永胜此前曾透露,这些取消的公车如果都拍卖,按平均起拍价推算,或将达1.3亿元左右。

  • 106辆中央公车拍卖:最高表显里程88万公里

    1月23日,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中拓拍卖停车场上人头攒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资产管理司副司长徐永胜此前曾透露,这些取消的公车如果都拍卖,按平均起拍价推算,或将达1.3亿元左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