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2所名校招生负责人做客映象网 详解2015高校招生政策

2015年06月22日08:0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大象融媒映象网记者 骆琼)一年一度的高考考试已经结束,如何填报志愿就成为考生和家长们关注的焦点。

  6月23日,大象融媒高招特别报道小组推出2015高招“名校面对面”系列视频访谈正式启动,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和22所省内外著名高校招生办负责人将做客映象网直播间,就考生和家长关心的热点和难点进行解读,为考生填报志愿支招儿。

  【聚合】大象融媒产品矩阵让你随时随地掌握高招那些事

  省招办新闻发言人和22所名校招生“掌门人”解读的招生政策如何更好的传递给广大考生和家长?

  今年,大象融媒可谓是派出了“精兵强将”,映象网、东方今报、民生频道、经济广播、双微矩阵……旗下各媒体产品打“组合拳”,包括网站、报纸、电视、广播、新媒体等五种传播平台构建全时空立体传播网,将通力合作,为考生填报志愿支招儿。

  视频、文字、图片……2015高招“名校面对面”系列视频访谈,将采用立体化传播方式,让网友“看得见,听得清,随时问”;同时,我们将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让广大考生和家长随时随地了解“2015河南高招那些事”。

  【支招】省招办新闻发言人和22所名校招生“掌门人”为你解读

  提前录取院校能不能兼报?冷热门专业有没有参考性?我省今年招生政策有哪些变化?6月23日,省招办新闻发言陈大琪,将就考生和家长关心的多个问题做出解答。如果广大网友想和她面对面“交流”,可不要错过这次难得机会。

  为帮助我省广大考生全面了解全国知名院校在河南的招生政策,我们还邀请了22所中国名校招生负责人来到映象网直播间,为考生和家长“备战”志愿填报支招。

  自6月24日至27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22所名校招生“掌门人”将与你亲密接触,“面对面”地教你填报志愿。

  【互动】四种方式与你“对话” 有啥想问的?赶快告诉我们

  “多少分能被录取?”“文科哪些专业比较强势?”“理科专业哪个发展前景更好”……广大网友的提问、留言,我们将邀请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和22所省内外著名高校招生办负责人,逐一地进行回复和解答。

  四种互动方式:

  网友可以关注映象网新浪官方微博@映象网,届时可以在主题微博的下面发表评论,参与互动,提出问题;

  映象社区直接留言

  发送问题至映象网微信公众账号;

  或拨打映象网热线电话:(0371)65889873,我们将邀请22所中国名校招生负责人对热点问题进行及时解答。

  2015高招“名校面对面”系列视频访谈时间表

  时间                   学校                  嘉宾

  6月24日                北京大学              河南招生组新闻发言人陈云超

  6月24日                郑州大学              招办主任戴国立

  6月24日                哈尔滨工业大学        河南招生组长尹立一

  6月24日                天津大学              河南招生组组长倪雁冰

  6月24日                河南大学              招生办主任崔进军

  6月25日                复旦大学              河南招生组组长赵一鸣

  6月25日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招生就业处处长孟闻远

  6月25日                浙江大学              河南招生组组长曾超

  6月25日                武汉大学              河南招生组组长张军亭

  6月25日                华中科技大学          河南招生组组长王殿卿

  6月25日                南开大学              河南招生组长宗茂坤

  6月26日                上海交通大学          河南招生组组长顾顺超

  6月26日                中原工学院            招生工作处处长邹海林

  6月26日                南京大学              河南招生组柏文阳

  6月26日                西安交通大学          河南招生组组长任金泉

  6月26日                中国科学院大学        河南招生组组长侯泉林

  6月26日                河南师范大学          招办主任赵新生

  6月27日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招办主任张新祥

  6月27日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招办主任张光辉

  6月27日                中山大学             河南招生组组长许东黎

  6月27日                河南农业大学         招办主任张留占

  6月27日                清华大学             河南招生组组长谢旭东

文章关键词:招生;映象网;招生政策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5所大学首招农民工 本专科计划共招9450名

    今年起,在豫务工的农民工也能在工作之余读本科、专科,圆“大学梦”了。“求学圆梦”计划专科层次:面向具有普通高中或中等职业学校文凭或相当知识水平的农民工;本科层次:面向具有专科或以上学历的农民工。

  • 教育部要求做好2016年高校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工作

    教育部要求,有关试点高校要按照结合本校发展定位和人才培养要求。

  • 全国在校生人数都下降 为啥大郑州正相反

    中国教育在线发布了《2015年基础教育发展调查报告》,结果显示,我国各个阶段的招生人数与在校生数均呈下降趋势。作为人口大省的河南会是什么样一个状况?

  • 福建又一名厅官落马

    记者15日从福建省纪委监察厅了解到,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卢增荣(正厅级)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统计数据显示,去年以来,福建专项治理中小学招生腐败问题,严肃查处招生中的营私舞弊等违规违纪行为,已查处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431件。

  • 河南"对口招生"计划招29761人 7月16日本科开始录取

    今年,全省对口招生计划招29761人,其中,本科招生计划为3633人,学制四年;高职高专招生计划为26128人。

  • 河南对口招生计划招29761人 16日本科开录

    今年,全省对口招生计划招29761人,其中,本科招生计划为3633人,学制四年;高职高专招生计划为26128人。

  • 野鸡大学教师揭露招生骗局

    不久前,一家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批“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有118所野鸡大学分布于北京、上海、河北、湖北、天津、江苏等25个省区市。刘骏(化名)老师曾就职于某学院,一年多后提出辞职,对记者一一详解野鸡大学招生老师频频放出的那些大招。

  • 揭露:野鸡大学招生骗局

    刘骏曾就职于某学院,他告诉记者野鸡大学就是把人骗到学校就行。

  • 野鸡大学教师揭露招生骗局

    不久前,一家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批“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有118所野鸡大学分布于北京、上海、河北、湖北、天津、江苏等25个省区市。刘骏(化名)老师曾就职于某学院,一年多后提出辞职,对记者一一详解野鸡大学招生老师频频放出的那些大招。

  • 野鸡大学教师揭露招生骗局

    不久前,一家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批“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有118所野鸡大学分布于北京、上海、河北、湖北、天津、江苏等25个省区市。刘骏(化名)老师曾就职于某学院,一年多后提出辞职,对记者一一详解野鸡大学招生老师频频放出的那些大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