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人大调研组来郑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2015年08月12日17:40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省人大调研组来郑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河南省人大调研组来郑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张丽华 文/图)8月12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一行,赴郑州专题调研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情况。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关少锋,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新民等五位省人大调研组成员,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周长松、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李国强、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卫平等成员参加调研和座谈。

  在会议上,关少锋鼓励发言代表针对工作中的经验和问题畅所欲言,他强调,开展调研的目的在于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底子摸清楚、问题找准确。

  “推动政府进一步转变职能,进一步优化政治环境,因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问题,从中央到省都非常重视,老百姓也非常关注。”他表示,简政放权,就是在解决办事难的问题。

  调研组成员在听取了郑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工作的基本情况后,各发言代表就其部门在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推进政府部门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主要问题和建议向调研组成员进行了汇报。

  对调研工作中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关少锋表示调研组将及时形成材料上报省人大常委会。

  随后,调研组成员在郑州市人大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郑州市行政效能电子监察系统。

文章关键词:省人大;调研;行政审批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人大执法检查组到鹤壁检查

    9月6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郭新和率省人大执法检查组到鹤壁市,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以下简称义务教育“一法一办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 省人大检查组莅濮开展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

    8月8日至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率领检查组到我市就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 省人大建立“代表履职服务平台” 追踪议案办理情况

    省卫计委对建议的答复中提到,2012年以来,我省已经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儿科医疗服务体系建设项目27个,项目规划总投资20亿元。省发改委针对代表们的建议,确定了对西华县的“碳吸附聚谷氨酸”产业给予前期引导、中期给予支持、后期纳入全省重大项目库的思路。

  • 省人大农工委主任赴西平县调研畜牧业发展情况

    7月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盛国民赴西平县调研畜牧业发展情况,西平县领导聂晓光、申保卫、李振良、丁建华、段彦杰陪同调研。

  • 省人大财政转移支付调研组莅周

    5月9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主任王国振带领的省人大财政转移支付调研组莅周,就我市深化财政转移支付制度改革进行调研。

  • 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闭幕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11月22日至26日在郑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主持26日下午的闭幕会并讲话,副主任刘春良、张大卫、蒋笃运、储亚平、王保存、段喜中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 河南省人大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9月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蒋笃运,副主任储亚平、王保存、段喜中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开幕仪式。

  • 省人大调研组莅漯调研

    8月27日至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带领省人大调研组莅漯调研。市长曹存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军佑等陪同。

  • 省人大常委会加强县乡人大工作调研组来周

    8月5日至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汝北带领调研组,就我市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山陪同调研。

  •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漯调研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8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漯,就漯河市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万志陪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